close

試讀—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與時俱

有些人常會被稱讚為不世出的奇才,統御眾人、領導有方!

 

然而大部份的人在領導力這一塊是需要學習

 

甚至遇到事情後,才會在每個事情上學習增加經驗值

 

然而領導力是可以提前學習的!只要順利依循秘笈心經

 

必可功成!

 

在這本《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與時俱進的領導力》

 

作者提出八大能力,說明每一項能力的重要性

 

領導並不只是單純的點對點前進

 

至少對我來說,是在一個氛圍下

 

領航員如何有系統的帶領相關人等完成既定目標

 

退萬步說,即便沒有系統,只要完成目標,大家心服口服

 

這也是一種領導!

 

即便在大AI世代來臨,執行的部份還是多由真實的人去進行

 

挑兵點將,領導人如何建立屬於自己的團隊

 

選出來的人能不能為己所用,各個人才能否各司其職外

 

能否發揮所謂"團隊"的合作功效

 

領導人的能力越發重要

 

閱讀此本書時,有張圖持續的出現,作為作者藉由這張圖不斷強調其作用及重要性

 

改變的勞動力、利害關係人的期望、短命的策略和數位主導地位

試讀—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與時俱

簡言之就是如何在勞資方以及領導人間取得重要的平衡

 

就像是個偉大的鋼琴手,每一個落鍵,每一個琴音的彈奏

試讀—刻意領導的八大修練:從自我回饋與修正出發,培養能與時俱

 

都需要千錘百鍊、如履薄冰

或許這就是最重要的部份吧

做到能多方兼顧的,才不愧領導人的稱號!

推薦給大家這本書!!!

 

 

https://www.cite.com.tw/book?id=BA8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