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完整試用的好產品就是:

 

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

簡單的三口小家庭,小朋友4歲,我和老婆雙薪家庭

 

看起來人口結構很簡單,但是每天都有洗不完的衣服啊!

 

我和老婆的衣物、床單、棉被.....等相對有一定的頻率

 

收集起來,大概每周花個2-3次的時間就可以處理

 

反觀小朋友的"產量"真是驚人!!!!!幾乎每天我們都得向洗衣機立正報到

 

而且還不是單純往內一丟就可以解決的

 

小朋友在學校就是徹底的玩,回到家就是發現她徹底的髒!

 

小朋友發育期而且還是精力十足發揮原本就是可預期

 

但是如何讓這些衣服宛若新生就考驗家長們的智慧

 

這次試用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之後,我可以滿意地說:它就是我的首選

 

我們這一輩(35-40)的人一聽到南僑水晶,第一個印象就是肥皂

 

有好有壞,好的就是一想到它彷彿就是肥皂界的一哥,無人能出其右

 

但總是會讓人覺得沒有更多的驚喜跟意外

 

這次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老品牌的南僑水晶

 

竟然推出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

 

 

可能是我眼界低現在才發現,但看到液體性的南僑水晶產品

 

真的是很興奮耶~因為南僑水晶的產品就是要給個大讚

 

小時候只要拿出南僑水晶肥皂,再怎麼頑皮的污垢

 

在媽媽的巧手下好像就輕鬆被化解,還我漂漂拳的使祖大概就是它

 

而且每次媽媽都說南僑水晶的東西沒有加奇怪的東西

 

所以衣服啊、棉被啊穿上、蓋上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是液體性的南僑水晶肥皂,想必也是一樣讓人安心吧

 

先來看它的整體外觀和成份吧

首先是它流線性的瓶裝設計,易拿放

 

 

另外,所有人最在意或是最擔心的莫過於洗衣時所用的清潔劑中

 

到底有沒有過多的化學成份添加在裡面,加了,消費者也不知道會有什麼連鎖效應

 

只是總會癢、癢、癢!!!過多的化學成份永遠是造成貼身衣物刺激皮膚的主因

 

大人如何,更何況是小朋友!!!

 

但是一看到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所寫的成份結構就完全不擔心了

 

它是嚴選大自然珍貴植物油,由天然油脂製成

 

而且完全沒有添加石化合成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成份

 

看了就是舒服啊

 

 

接著,來看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的實物面貌

 

 

它的濃綢度跟顏色和其他的牌子並沒有什麼明顯的不同

 

在打開還有使用的時候,都有聞到淡淡的香氛

 

但是不會刺激到讓人不舒服

 

由於它有添加日本專利複合植萃去味因子,經SGS檢驗證實有效消除臭味

 

再加上沒有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

 

光在觀感上就安心許多

 

和之前的用量差不多

 

我都是把一個禮拜的份一次清洗,一次使用約一個半的量液

應該這樣沒有問題吧~我這樣的想

 

洗了之後的感覺是:和其他牌子相比,洗後的香味沒有那麼的突出

 

這一點我可以接受

 

而關於清潔度來看的話則是持平,因為我自己是坐辦公室的白領階級

 

自然也沒什麼機會弄髒到衣服

 

倒是最讓我驚訝到不行、一定要大按個大拇指比個讚的是廣告上的這個句子

 

"無添加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防腐劑、螢光增白劑,安心使用"

 

我是第一次穿上自己洗完的衣服後,從來沒有覺得身體癢的情形!!!

 

實在是太棒了!!可能自己是有點敏感體質,所以很容易皮膚有搔癢的情形

 

可是這次的體驗到現在快一個月了,根本沒有搔癢的狀況

 

不只是我,連家人也沒有這樣的情形,只能說南僑水晶洗衣用肥皂液体-極淨&除臭

 

就是這樣的讓人印象深刻!!!!!

 

以上就是這次的體驗分享

 

希望南僑可以推出更好的產品造福所有消費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