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剛入新厝

搬到新家後,沒有太多的熟悉感,一切都很混亂

 

連周末的早晨時光也是匆匆帶過

 

一部分是小朋友還小,一部分沒有閒錢閒時光享受難得假期

 

但自從成了親愛的的固定飲用班底

 

懂得去讓自己早晨時光配置多一點時間

 

讓它的高級即溶包,讓我擠出時間去享受它

懂得悠閒,場內/外的工作、運氣也逐漸到位

 

心情多了篤定,就會"搞剛"地弄有的沒有的!!!

 

這次收到親愛的巧克力

 

立馬購入很夯的三明治機佐以搭襯

讓早餐吃一頓粗飽啦

 

馬上來瞧瞧吧~PS:每次都很愛左繞右彎講一堆,初老甚至中老的徵兆了吧

 

外盒很亮麗的設計

又是熟悉的朋友在向我打招呼了

 

你好,我好,大家好!!!

 

依然是誠意十足、滿滿份量的30g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喝到飽啦!!!

 

巧克力粉的味道聞起來十分舒服

一聞到感覺在叫我快去泡它,快來泡我!!!

 

這怎麼好客氣,我當然立馬衝鋒!泡開懷!!!

 

搭配著百來度的高熱開水,與巧克力粉相接觸的瞬間

 

滿室芬芳差可比擬當下的想法

 

整個客廳都是被親愛的巧克力的味道給包圍

 

這樣的味道,這樣的周末,悠閒,一切都值得了!!!

 

因為搭配著三明治機一起享受

所以偶爾熱飲,享受香味滿溢的細細品味

 

偶爾事先用製冰器做好冰塊,冰水九重天雙重交纏

大口吃三明治、大口飲乾親愛的巧克力飲品

 

一切都是那麼地合乎常理

 

不過和之前三合一、二合一的大份量30g不同

 

親愛的巧克力這次用冰霸杯時,如果直衝杯頂的份量的話

 

味道會有點走調,但使用親愛的巧克力這次附贈的杯子

 

超可愛的!!!用它喝親愛的巧克力簡直是絕搭

 

濃郁的味道就直接在口中曼妙的舞動起來了!!!超好喝的啦!!!

 

就是這樣即時沖泡的美味,才讓人無法脫離的享受啊

 

超級推薦!親愛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