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或生活上常因額外的壓力或應酬而搞壞身體

 

如生理上,飲食的不規律導致暴飲暴飲或無法入食

 

像前些日子國外客戶來拜訪公司讓我身體多了額外大吃大喝的熱量

 

直到這幾天仍然覺得很多廢物還在體內

 

有時甚至因為體內廢物反而讓我無法在正常午晚餐進食

 

反而搞壞我的飲食時鐘,這大概就是初老症狀,哭哭

 

然後不意外的回到家後整個人攤在沙發或床上

 

懶懶地什麼事啊,晚上的功課也都不想做

 

再者,心理上被佔據過多時間及接收不必要的負面能量

 

同事長官無謂的抱怨,家人時有時無的究責

 

好像世界末日同時向我而來!!!這樣黑白人生沒有人想要!!!

 

所以,沒有健康的身體以及充足的活力

 

是難以同時應付家庭和工作上雙重甚至多重壓力

 

有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剛好提供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內含的薑黃蠔蜆精,更具體的是有薑黃素、蜆精、蠔精這些豐富成份

 

感覺有了這些充足的營養成份

 

然後只要幾顆食用下去,整個人就能讓身體像鋼鐵人般無堅不催

 

不論是工作上或是日常生活上,哈哈哈

 

 

馬上就來體驗體驗吧!!!

 

 

蠔精、蜆精這兩種營養素近年來常被推廣

 

當男人要猛絕對不能缺少它們!!!

 

主因是因為蠔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胺基酸群

 

還有鋅及精氨酸,對於體質的調整及體力增強都很有幫助

 

蜆則包含牛磺酸和鋅、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

 

有看到其他玄妙了嗎?蠔及蜆精中都富含鋅

 

而鋅對男人的生殖機能有相當力的助益喲!!!

 

另外磺酸也有消除疲勞的作用呢!!!

 

更不用說勝泰薑黃蠔蜆膠囊有C3專利薑黃

 

加強體內的代謝、滋補強身

 

真可謂三效turbo力一次都裝進勝泰薑黃蠔蜆膠囊裡了

 

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這可真是時時刻刻都有力!!!

 

加上還有中西名醫聯合推薦

 

不論是自用或送人都是可以安心保障的好產品喲

 

小小的一罐產品,罐瓶設計很符合產品本身

 

 

薑黃也者,一想就是這樣的設計啦~哈~高貴高級感的喔

 

一打開瓶蓋,產品很用心的做了兩層保護喔

 

一個是錫箔紙的封蓋,打開後又有一塊避免空氣進入的白色塊狀

 

沒有遇過可能沒感覺,我就遇過買了一瓶保健食品

 

蓋子也關了,沒想到罐子一開內容物全部變色變味

 

所以在包裝這部份給勝泰薑黃蠔蜆膠囊很高的分數!!!

 

產品罐上有寫一次三粒,所以我就乖乖地拿出三粒

 

 

印象中沒有吃過一次三粒的膠囊喔

 

就這樣一口氣給它一飲而盡啦!!!

 

在這兩周持續食用的過程中

 

有感受到勝泰薑黃蠔蜆膠囊在我身體發生的作用喔

 

一方面是晚上稍微晚睡時,體力精神明顯都有變好

 

整個人可說是生氣勃發的超有精神

 

一般上班日當然是聚積、蓄存隔日上班的好體力

 

而周末時和枕邊人徹夜聊天時

 

也能夠沈穩以對喲~真的很神奇耶

 

而且也能夠迅速地回復體力

 

繼續進行可愛十足的育兒

 

甚至隔天的家裡全區的打掃清潔也是我一手包辦

 

怎麼比傑克還要神奇的神~~~沒有親身體驗

 

根本不會相信,哇!!!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不單單只是讓我可以在夜晚仍然是精力旺盛的男人

 

也可以在日間擁有十足的活力,完成上班及家中該作的功課!!!

 

想要活力十足嗎?追求精力無限嗎?來罐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應該是你追求很久之後,可以回答你的最佳答案喲!!!

 

 

想看更多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