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女兒自從出生以後,我們就很關注她的飲食,希望她夠健康、有營養的成長。因此,自從嬰兒時期喝奶粉起,我們就會在寶寶的奶粉中加入保健食品,希望有加乘的概念效用。而等到女兒越來越大之後,近來最紅、最火熱益生菌的選擇、益生菌怎麼吃、如何挑選益生菌,便成了我們做父母研究的課題。

 

這次讓女兒食用的是台塑生醫醫之方品牌,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配方:醫之方兒童益生菌。最近持續很夯的益生菌,連身為父親的我都有在吃。隨著女兒越來越大、即將幼稚園畢業,她每天除了上課,又要參加家裡幫她選擇的才藝課程,回到家都已經晚上七八點,可想而知水分以及營養一定不如小baby時的充分。最近都常聽到她有排便不順等的問題,讓我不敢再大意,直接的想法就是把我自己用的益生菌給她吃。但是醫之方兒童益生菌的出現讓我改變了想法。

 

新冠疫情緊張感方消,但防疫的概念,以及增加自身健康力的想法深印在大多數人的心中,這也是為什麼益生菌的話題持續很久。以前自己既有的概念是:益生菌只是單純維持消化道機能,但實際上深入理解後,益生菌的食用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也就是增加益菌,自然也就會讓身體好菌變多。

 

而醫之方益生菌特別的地方就是,它是以分齡選菌的方式,依照每個不同的年齡層量身訂作適合的益生菌。這次女兒食用的就是醫之方兒童系列的益生菌。除了有長庚(在台灣誰不知道長庚的大名,超專業!)專業團隊開發,保障益生菌的品質外,在分齡訂作的前提下,打造出最適合兒童的益生菌。而在兒童益生菌中,包含了12種複合專利益生菌;並且在每包的產品中,其活菌數高達120億!可以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為食用的兒童建構出了良好體質、並且維持消化道機能。

 

 

另外,醫之方兒童益生菌內含專利乳果寡糖及菊糖,還有初乳粉、專利β-聚葡萄糖等成份,是兒童、小朋友完全喜歡的味道,而這些成份也讓排便更為順暢。醫之方兒童益生菌含30%IgG免疫球蛋白及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並通過美國FDA GRAS安全認證,提升健康力,專利包覆技術,能確保益生菌活性,並能保護菌體通過胃酸。

 

這次一拿到產品就很高興的跟女兒分享這個產品,好奇感十足的女兒當然很開心地問我益生菌的好處,我當然把上面的好處用些兒童聽得懂的語言讓她知道。愛漂亮是女生的天性,女兒一看到這麼亮眼的外型就心動了,再聽到可以讓身為小公主的她變得更美麗之後當然就直接開口要馬上吃,不過我還是跟她說,先吃完晚餐再吃會比較好喔

 

吃完晚餐後,女兒立馬打開醫之方益生菌,這次入手的是草莓口味。我在旁邊都可以聞到甜甜的味道,想說針對兒童調配的味道,果然每個人都會喜歡。因為小朋友畢竟身體還在發育中,所以小小包裝的益生菌,對她來說還是得花至少三次才有辦法全部吃完。所以吃一次喝一口水這樣反覆下來,先不管後續,至少讓她多喝一點水,補充水份這一點的目的是有達成的,哈!因為是甜甜的益生菌,所以女兒當然喜歡喝。另外,也許是因為有吃了益生菌的關係,也或許嘗鮮了新的產品,當天寫回家作業的時候,比較沒有以前的疲態。而且寫完作業後,賴著爸爸玩遊戲時,體力超充沛,放電機制完全失靈,因為她體力當天超級好的啦!

 

由於仍在嘗鮮階段,再加上身體藉由醫之方益生菌,新生的許多好的菌種還在身體培育發展(哈),所以還在觀察對女兒身體是否有更顯見的影響。但至少女兒變得更愛喝水,吃了益生菌後晚上寫作業以及拉小提琴練才藝時,更有精神延續相關的活動,算是比較外顯性的結果呈現。而且藉由此次開始,長期食用益生菌,我想是絕對可以讓更多的好菌存放在女兒的身體裡,讓她更為健康,更有活力地面對未來人生的各項活動。

 

 

在前文也有提到,此次醫之方所推出的益生菌是有針對不同年齡層,也就是分齡選菌、量身訂作的方式推出益生菌系列,共有三種喔,相信一定可以符合各年齡的需求。

若對以上的產品有興趣,可以參閱以下的資訊

https://bit.ly/3yFj5hO

實體通路:康是美/屈臣氏/各大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