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洗臉用的產品,你(妳)想用什麼?

一般來說,不外乎肥皂或洗面乳等相關用品

 

應該很多人就是這兩個選項二擇一

 

小時候我是肥皂派的,因為隨手易得

 

不過常有的不便(缺點)就是洗完後臉很緊繃

 

甚至到了不舒服的感覺,所以後來都鮮少使用

 

這次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這次是拿到綬草保濕馬賽皂

來使用看看究竟這款手工皂能否帶領我前往新境界

 

由SOULRICH綬豐所生產的綬草系列產品

綬草保濕馬賽皂所標榜的產品特色是

 

"72%的橄欖油配方,高保濕與保留草本營養,綬草SINTROL™融合金

 

盞花與茶樹純露,如海綿一般鎖水保濕,潔淨肌膚深層毛孔。"

而所謂的SINTROL,其成份內含大量的植物氨基酸

 

據文章所看,不但能讓肌膚健康

 

有些人有所謂的敏感肌,一樣可以安心使用

實際拿著綬草保濕馬賽皂時

 

可聞到淡淡的香味,100g的大小放在手中相當適中

非常古意老實的方形設計,在拿取時相當OK

更不用提它的包裝設計多麼討喜,外觀先加個一百分啦!!!

 

而且還是得提一下,每次一看到這個產品

 

我都會想到一首經典歌曲:"我聽見花開的聲音~訴說愛情~….."

不得不說產品的設計外型真的會讓使用者有產品以外的好感

 

(咳)回到產品,說了那麼多,實際使用最為實在

沒有什麼多慮,直接收到產品當天就使用啦~~~

 

老實說,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肥皂洗臉

 

雖然都是用肥皂沐浴,但實際用在臉上時還是會想很多

 

和使用洗面乳的步驟相同,在手心上佈滿水

 

並將綬草保濕馬賽皂在手心產生一定程度的泡沫

 

泡沫滿好產生的,且滿多的

 

接著便是將綬草保濕馬賽皂的泡沫均勻地抺在臉上

 

剎時間!天地無音,全場彷彿都安靜了下來

 

沒有任何的緊繃感,且之前一打開時所聞到的淡香仍然淡淡的留存

 

我,則很平實地執行塗抹綬草保濕馬賽皂在臉上

 

均勻地按摩臉上的每一吋,也一併塗抹在頸部附近

 

為什麼?也許是感覺這個產品對身體是好的,於是就更大面積的使用

 

塗抹綬草保濕馬賽皂在臉上一段時間後

 

接下來才是緊張的時間,沖水

 

這時讓我更驚訝的事情發生了:完全沒有緊繃

 

更沒有任何香味,但整個臉瞬間清爽!!!

 

我的臉在綬草保濕馬賽皂"滋養"後

 

平實地沖了水,臉上好像初生一樣

 

沒有香味的伴隨,也沒有緊繃的氣味

 

一切就好像臉是完全乾淨的姿態呈現

 

更精準地說:洗完臉後的我,臉上沒有任何油膩感

 

感覺一切如新,更重要的是沒有任何化學成份遺留在臉上的感覺

 

乾乾淨淨、一切如新,讓我再次進入了新境界!!!

 

不只第一次使用時的全新感受

 

之後每一次使用,都有新的發現

 

原以為只有淡淡香味,事實上綬草保濕馬賽皂的味道一直都伴隨著我

 

而我自己的實際感受是:好像綬草保濕馬賽皂的味道

 

逐漸和我臉上看得見/看不見的細菌在進行融和/分解

 

我雖然刻意地把時間拉長,但臉上一樣沒有任何不適

 

而且當我使用越來越多次,臉上真的有感覺變光滑

 

似乎是越來越能趕走不必要的細菌

 

每次洗完澡,都自以為地為一根手指在臉上擦拭

 

彷彿像廣告明星一樣訴說著臉上的光滑,咕溜咕溜的不得了

 

看了它的成份,原來綬草保濕馬賽皂內包含金盞花、茶樹純露、薏仁等成份

 

這些成份可淨化肌膚,讓肌膚光滑嫩白又Q彈!!!

 

另外,自己也發現另外一個變化

 

使用綬草保濕馬賽皂後的隔天

 

起床時有明顯感受到臉上油膩的情況減少很多

 

過往常會發生昨晚睡覺時所產生的油膩似乎逐漸減少

 

我認為有是綬草保濕馬賽皂所帶來的小確幸

 

這麼好的綬草保濕馬賽皂產品

 

值得推薦給需要的人喔,真的是相當好用的產品

 

 

想看更多 綬豐綬草功能性手工皂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