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試飲【親愛的卡布奇諾】之後

這次又有 機會早一步品嘗新口味【親愛的白咖啡】(不加糖)

 

其實三合一咖啡喝多了之後

有時會擔心自己對咖啡的口感、味覺是否被影響

其中又特別擔心二合一咖啡是否合乎自己胃口...

但是當有機會再次試飲時,自己又將手舉高高說"我要我要!!!"(笑)

 

 

然後,當實際體驗【親愛的白咖啡】(不加糖)後

實在很慶幸這次的參加體驗,除了對二合一咖啡有新觀感

也重新回味過往學生生活的回憶!!!

 

就讀五專時第一次喝到的咖啡就是直接買原味咖啡粉沖泡

在急急忙忙上課前,伴隨著百來度高溫熱水所成的黑咖啡

雖然可以提神,但苦苦的滋味還有燙舌的回憶迄今仍記得

 

年紀漸長,此次品嘗【親愛的白咖啡】(不加糖)時

年少的回憶不自覺浮現

依然是熱滾滾的燒燙熱水

但多了點早晨的自我悠閒時分

也多了點享受咖啡及生活風格

 

「對生活態度的品味

 對過去記憶的回味

 享受不同咖啡風味」

就是自己的簡易結論:三種味道,一次體驗,完全滿足!!!

接下來就來看滿滿的圖像吧

 

依然是可愛風路線的外包裝

依然是誠意十足的大包裝及

明確標示各項成份的說明

 

而在外包裝還有個小巧思,將包裝盒做個小積木似的拼裝

就可以和這些可愛動物一起徜徉悠遊了呢!!!

 

 

 

 

 

 

和之前三合一風味的卡布奇諾不同

並沒有甜甜的味道(當然!)

卻也沒有苦苦的味道出現(什麼意思!?)

以前覺得二合一咖啡就是很苦

幾乎和濾掛式咖啡沒有兩樣

 

但這次品嘗【親愛的白咖啡】(不加糖)後

突然很能接受二合一咖啡的口感

也許是之前其他牌子不合口味

也或許是【親愛的白咖啡】的成份才是真正的二合一咖啡(我推這個!)

 

講了那麼多,還是趕快進到主題吧!

 

 

依然是大份量、讓人超滿足的包裝容量

當然也要拿出我的冰霸杯才能充容應對

因為上次試飲時的心態是盡情嘗試新品

這次反而是想讓自己建構一個不同氛圍

 

 

也許是因為這樣的想法的構築之下

當滾燙的熱開水與【親愛的白咖啡】合成後

不像之前的快樂滿點的大口品嘗

反而這次的味道讓我心中無法的沉靜

是一種沉穩的味道~當聞到時我如此地想

配合著一口咖啡,一頁一頁地翻閱周末時才有時間閱讀的文字

加上單純來陪襯的餅乾佐味

這樣的環境完全是我心目中所想要的周末悠閒生活

也只有【親愛的白咖啡】的這個主角的定位後

其他的諸多配角,才能一一粉墨登場,盡現風華!!!

 

 

於是,一邊喝著【親愛的白咖啡】

一邊想著這樣的味道要用什麼方式、或什麼型態來飲用

雖然知道這樣想太多,但是,

"紳士"這個名詞卻一直映著腦海中遲遲不散

也許,這樣的味道,【親愛的白咖啡】是以沉穩的方式

讓紳士、名媛可以悠閒地品嘗這樣的美味

而【親愛的白咖啡】,也襯得上這樣的場合,悠遊其中

非常密切搭配得上

而自己也何其有幸,承載著這樣的風華之姿

以紳士之名,介紹【親愛的白咖啡】以及加以飲用(呵)

 

以上是針對【親愛的白咖啡】試飲所分享的心得,謝謝

 

 

番外編:嘿,沒想到還有番外編吧!

在試飲盒上,還附贈兩小包的包裝,分別是白咖啡還有巧克力粉!

 

 

也就是你自己可以用自己之力泡一杯屬於自己的摩卡囉!!!

 

每包三分之二的巧克力加上每包三分之一的白咖啡

然後就可以完成獨一無二的摩卡!!!

 

 

看~起來感覺是很容易

不過對一個"紳士"(我就是茶來張口的伸士啦@@)來說

實在有點難度

 

沒辦法中的辦法,就是兩包一起快樂融合好了,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粉 

 

↓↓↓↓↓白咖啡搭配巧克力粉

 

↓↓↓↓↓傳說中的成品摩卡

 

 

哈哈,我只要想做,努力一下也是可以的啦~~~

話雖然是這麼說,不過自己喝起來,嗯,只能說:

泡咖啡這種大事,還是只能交給專業的來啊~~~

 

不同於【親愛的白咖啡】像個紳士般的風味

自己的摩卡沖泡,就像個調皮的小男孩一般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他會有什麼新思維繃出

你能做的,就是盡情的放鬆沖泡,然後享受

 

而我,也樂於接受挑戰,再次去享受不確定

 

謝謝這次的試飲,希望有機會再次享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