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個新生父母來說,如何有效照養小寶貝從頭到腳的一切,是每天不斷思索的問題

由於嬰幼兒的膚質相對於大人更為細嫰,例如尿布長時間的包覆導致屁屁紅腫

或是用了一般市售的乳液而產生過敏發癢現象等等

因此如何挑選適合嬰幼兒、讓父母長輩放心的乳液及舒緩膏(俗稱屁屁膏)是相當重要的

 

自己的女兒剛滿兩歲,很幸運地暫時沒有發生搔癢或過敏等相關情況

但是當天氣寒冷,連大人的肌膚都會因而乾裂時,讓小朋友多一層保護也是大人關心的部份

 

這次很高興試用"我的小星球"頂級洗沐保養組《南非國寶茶萬用舒緩膏71g+西非乳木果油滋養潤膚乳236ml》

      

 

身為大人,剛有了小寶寶,其實很多時候的生活常識都還在大人的知識

像潤膚乳這類的東西都還是很陌生的領域,但被通知獲得試用時

馬上搜尋各類的情報以及官網了解《我的小星球 Petite Planet》

才發現它的厲害性以及對小朋友驚為天人的好處

 

商品規格:

商品名稱:PETITE PLANET我的小星球南非國寶茶萬用舒緩膏 (71g)

商品尺寸:29‧7x22.1x9.0cm

產地:加拿大

保存期限:36個月

 

商品組合:PETITE PLANET我的小星球 西非乳木果油滋養潤膚乳(236ml)

保商品尺寸:6.6x6.6x14.5cm

產地:加拿大

保存期限:36個月

 

從官方文案可以馬上了解,從南非國寶茶乳木果油萃取製作而成的潤膚乳及舒緩膏

內含成分極為天然且抗氧化,不論是嬰幼兒或是大人都非常適合

它的產品潤膚乳不只可以改善寶寶肌膚乾燥及粗糙問題

而舒緩膏更適合敏弱肌寶寶的使用

其實對每個父母來說,每個寶寶的肌膚都寶貝的要命,都是敏感不能被侵害的(笑)

這兩項產品都通過皮膚測試,且不含paraben 防腐劑、不含色素、不含甲醛等聽起來就很嚇人的原料成份

全部都不含!!!有產品公司的保證,是對購買產品父母的最大說明!

 

外觀

產品外觀上似乎在呼應非洲藍天白雲的動人氣息,非常具活力的呈現

搭配動物駐足的身影,看到的人都很是驚喜啊

 

而產品外也詳實地記載相關產品的成分

 

 

而打開舒緩膏後,看到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就是還有一層膜來當保護,在消費者打開前不會有跟空氣接觸的疑慮

 

 

而打開後所聞到的味道,並沒有任何刺激性的刺鼻味,相反的,有股淡淡的果香可以聞到

 

實際使用

因為對小朋友不常使用這類的產品,所以連續三天都是讓小朋友晚上洗完澡後再進行使用擦拭

原本擔心小朋友會對不熟悉的味道及擦拭產生抗拒.....

所以媽媽先嘗試性地先用潤膚乳在女兒手上

↑↑↑媽媽小心翼翼地將潤膚乳擠在女兒手上

↑↑↑細心地幫女兒塗抹在手上

然後自行擦拭,並聞一聞味道.....結果.....

小朋友似乎愛上了它,然後自主自動地一直擠潤膚乳,擦舒緩膏在自己手心上或四肢

真的讓在旁邊的爸爸媽媽又是大笑又是驚喜,有這麼神奇的事?

↑↑↑想像女兒自旁白:(我可以自己來,我喜歡這味道,我要自己來!!!

 

因為潤膚乳及舒緩膏都是非常天然的成份,加上味道讓人聞了很舒服

所以我們大人就靜靜地看著寶貝女兒擦拭

看她一邊開心地擦拭四肢及臉部,一邊聞著味道

真心覺得讓小朋友使用到正確又對她身體好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開心笑呵呵的寶貝,真是可愛滿點漂亮無限的最佳小小代言人

雖然不見得有關係,但另一個讓我們驚豔的事是也許南非國寶茶萬用舒緩膏及西非乳木果油滋養潤膚乳對寶寶的精神也有舒緩的功能

使用第一天的當下,看著寶貝女兒擦拭完後,原本好動的她像是被施展魔術一樣靜靜地坐在床上,似睡非睡

結果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一般來說大人所使用的精油會有類似的功效

沒想到我的小星球所生產的潤膚乳及舒緩膏也有類似的作用?

推論來說應該是相關潤膚乳及舒緩膏有國寶茶及乳木果油這些純天然的成分

這些成分所萃取出來的味道不僅可作為肌膚上的保護保養

對於精神上的舒緩也有一定的功效

不僅是第一天,第三天使用時,女兒也是擦拭完之後就呈睡覺模式

↑↑↑同時使用潤膚乳及舒緩膏後的女兒,也許是味道太舒服了,一下子就向溫暖的床報到

當然也可以說她是一整天玩太瘋導致洗澡完後就想睡覺

但至少我的小星球 頂級洗沐保養組的南非國寶茶萬用舒緩膏及西非乳木果油滋養潤膚乳這兩件產品

除了讓寶貝女兒的肌膚得到充分的保養外,還有舒緩精神、香甜入睡的功能^^

除了護膚,讓嬰幼兒肌膚免得乾燥,以及舒緩小寶貝長時間被尿布包覆時的不適肌膚

這次意外發現還可以讓精力十足的女兒可以暫時休眠關機,好好休息的功能^^

 

結論:

由於女兒並沒有肌膚上任何的乾燥以及屁屁紅腫等不適情形

這次試用時我們這段父母就傻傻地把兩項產品

PETITE PLANET我的小星球 西非乳木果油滋養潤膚乳

以及PETITE PLANET我的小星球南非國寶茶萬用舒緩膏

全部當做護膚乳使用

幫女兒四肢還有脖子、臉頰都塗香香,全面保護

沒想到仍然有極佳的效果,也讓女兒充當最可愛的小小代言人

也感謝Malldj親子購物網服務中心這次的提供

 

若對「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有想要更多的了解以及購買

可參閱以下的官網及粉專

「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官網https://www.petiteplanet.com.tw/

「我的小星球Petite Planet」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etitePlanetTW/

而若想要購買上述產品,也可洽Malldj親子購物網

Malldj親子購物網官網http://www.malldj.com

Malldj親子購物網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alldj/

 

現在首次加入Malldj親子購物網的Line@生活圈

還會贈送滿千折百折價券哦!

用來買「我的小星球」及其他育兒用品,更划算哦!

#Line: https://goo.gl/u3pTAS

#ID搜尋:@Mall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