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商品-"24吋胖棒球組(泡殼裝)"產品-由名將國際實業有限公司(Macro Giant)所提供

 

屬於兒童節日的婦幼節甫過,對於每位父母而言,如何讓自己的小寶貝在童年擁有最難忘的回憶是最大的課題。所謂回憶,也可說是父母親的教養成績單!每位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贏在起跑點(所以連奶粉都有關鍵1000天的口號XD),不論是在飲食,務必要吃好吃滿;或者是身體的發育,健康高壯!!!而可以讓心愛小寶貝印象最為深刻的,莫過於擁有一個讓他們愛不釋手的玩具了!

 

 

就像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了那麼一件衣服一樣(XDXD),對小朋友來說,玩具也是一樣,要多多益善!但是對做父母的而言,考量的是在有效的預算(求的是C/P值)、以及買的玩具是否真的對小朋友有所助益(想的是期望期)。因此,購入玩具之前,相關玩具的資料蒐集非常重要,如果還能提前試用試玩,那就真的太佛心了!沒錯,這次就是這麼佛心,收到了業者提供試玩的玩具囉!所以今天來好好的開箱,並且確認是否能達到爸爸的期望值囉!!!

這次收到的是由名將國際實業有限公司(Macro Giant)所提供-"24吋胖棒球組(泡殼裝)"產品

 

 

關於這項產品的特性,來看看官網上是怎麼敘述的

 

 

父母親在購買玩具的時候,第一個考量性就是"安全"!安全也有幾個面向:小朋友玩的時候安不安全?這項產品:柔軟,不易受傷-OK!通知SGS檢驗-OK!產品的柔軟與否,在拿到東西的當下可以確認,而且也有註明是PU的柔軟發泡材質,所以這個玩具的確讓小朋友遊玩時是不易產生危險的。至於材質,雖然有註明是SGS檢驗過的產品,心細的爸爸還是想多了解一下,所以繼續在名將國際的網頁上找資訊:

 

 

看起來讓人放心的說明,安全無毒,不含重金屬、螢光劑等等。最重要的一句說明爸爸在官網上看到後,完全放心了!

 

符合EN71歐洲玩具安全標準"這個意思代表:如果一家公司有歐洲客戶,必須符合當地相關檢驗規範!我們都知道歐洲人對產品的注重,更對環保的重度要求,因此光這一點,就可以放心讓小朋友一直使用名將國際的產品。PS:如果想知道 EN71歐洲玩具安全標準的話,可以參考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的詳列說明。

說了那麼多產品規格,現在就馬上進行實際玩具的試玩囉!從結論來說,這項玩具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也符合給小朋友的眾多能力的培養?哪些能力?孩童對玩具的視覺刺激、對玩具的觸覺好奇、對玩具不良的嗅覺避免、因玩具產生的感覺愉悅等等的面向。以下就針對上述的面向,配合爸爸心愛的小寶貝圖片一一說明。

 

雖然官網上說明是建議3歲以上的兒童才使用,但是對於家中初生未滿六個月的寶寶,這項玩具的鮮豔度,也大大的讓她的視覺得到很好的能力發展

當爸爸拿著球,往左往右移動時,小寶貝也會因為球的移動而擺動頭部關注球的動向

 

 

同時小寶貝在自行與玩具獨處時,會擁有滿滿的好奇心…..

 

 

六種顏色的滿滿豐富刺激,讓小寶貝在視覺上有充分的學習能力!而這些柔軟的球,每一個球的大小都很適合孩童在觸、握時不會有所損傷!想想每個小孩的皮膚柔軟無比,如果讓他們柔軟小手因為玩具而讓手受傷那可真會心疼死@@

不只小小的嬰兒愛,連學齡的孩童也喜歡!

   

 

而進行實際打棒球的遊戲時,這個棒球組就發揮它意想不到的功能了!以下是我和小寶貝遊玩時所發展出來的玩法!!!

一.傳接球(Catch Ball)遊戲

對於任何球類都陌生的小寶貝來說,突然跟她們說要玩(打)棒球,她們一定無法馬上會意過來!那麼先和她們玩最簡單的互相傳球,除了藉由傳球讓她熟悉球的柔軟,也可以在這個階段讓也可以有初步的運動。

 

二.玩具交叉應用(柔軟棒球搭配籃球框,另類投球)

除了讓小寶貝有新接觸的玩具可以玩,聰明的爸爸也利用了之前所購入的舊玩具加以應用,讓一項玩具可以發揮多項功能,讓小寶貝玩新玩具時也不忘還有舊的玩具可以加以應用,訓練個人的腦力激盪

 

 

三.實際打棒球遊戲

練習了那麼久的傳接球,也熟悉了球棒的握法,接下來就是實際打棒球囉!好像眼睛看到的跟實際上拿球棒進行揮擊的速度還要再掌握一下(XD)!雖然常揮空棒,但是小寶貝的笑聲不於耳,真是和樂融融的好景象呀!!!

 

 

四.擊球座上腦力激盪後擊球

真是複雜的名稱啊(笑)!除了直接球給小寶貝打球,24吋胖棒球組其實也有附一組擊球座,只要組裝好,把球放上,孩童就可以"球來就打"囉!但是爸爸給的功課可沒那麼簡單,雖然小寶貝已經等不及裝好全部的擊球座,就趕快叫爸爸放球,但是放球前還是給了小寶貝一個功課:球是什麼顏色?雖然年齡已經3、4歲了,但是對於所有顏色的記憶以及直接說出的連結還是有點錯亂,因此會發生顏色錯置的現象。但每一次的擊球前的詢問練習,到最後小寶貝已經可以全部講對顏色以及順利擊球囉!!!

 

以上就是針對名將國際所提供的24吋胖棒球組所進行的試用體驗文章,實際參與和小寶貝的遊戲,看到她們那麼開心,實在是有物超所值的喜悅感。而如果對此產品有興趣訂購的話,詳細網址在此

最後一提的是:每位父母應該都很擔心孩童的玩具在使用後會到處亂丟或是携帶上的問題,不過這組24吋胖棒球組的包裝可是有貼心的小細節喔~包裝殼上有好幾個孔眼,所以要一開始拆卸時,只要稍微使力就可以打開每個孔眼,然後就可以順利的將玩具拿出來囉。同樣的,當要收起玩具時,將每顆球及球棒、擊球座都放在泡殼的位置後壓住孔眼,玩具就這麼順利收納好囉,實在是很貼心的設計喔

    

 

再附帶一提的是:這組24吋胖棒球組,在携帶上非常方便,放在家中也沒那麼佔空間,不信,附上兩張照片給各位參考!

一.沙發上一隅

二.放在汽車副駕駛座

 

再次謝謝名將國際所提供的試用品,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試用,也再次幫它們打個廣告

PS:除試玩時相關照片外,其餘圖片皆用名將國際相關官方網站擷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