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試吃到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的"經典炸雞+綠香柚香啤酒",味覺仍保留無限美味時,這次很幸運地又得到另一個試吃的機會: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二合一組合。試吃的店面位在高雄漢神百貨旁,這次直接進入正題,若想知道詳細店面位置及擺設簡介請看之前的文章介紹。

 

判斷美食好壞,個人想法最簡單:色、香、味是否俱全。因此,此次試吃蒜脆杏鮑菇及蜜檸冰茶時,也使用此三標準進行評比。

首先先來看外包裝.....

 

 

色: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杏鮑菇的酥炸外皮被炸的相當具金黃感,這樣的顏色一看就知道並非使用次數過多的油而成的顏色。

 

 

打個比方,有些食物需要油不斷利用才有辦法入味、現色,但有些簡單的食物需要油進行油炸時,需要的是最好、健康的油類才能顯現其美味;就好像<金包銀>需要極濃的鼻音才能顯現該歌曲的苦情,但<千里之外>卻只需要輕淡的鼻音點綴,就可以讓我們感受到它的無奈。只是個小比喻,無關歌曲。

 

香:在進行拍照,先讓"相機"試吃時,不斷從食物中湧現的是杏鮑菇配上蒜味所酥炸後的滿滿香味,但又不會讓人感覺蒜味太重影響了食欲,反而是恰如其份的蒜味讓自己食欲更大開,口水流不停。

 

味:拍完照,滿心期待咬了一口,哇,口感真的有酥彈、咬一口嘣起來的脆感。看看咬後杏鮑菇內部,是多麼的潔白,這可不是任何的杏鮑菇可以輕易呈現的。如同繼光香香雞文案上所寫"嚴選在地菇農優良作物"以及用心拍攝的影片:https://youtu.be/QaTlZSISz2g

 

個人相信,如果不是一心想要提供最純粹的食材給顧客,是不可能有這樣的食品會產生。之前食安風暴讓台灣人民都了解了:只要好食,不要惡食。為了食的安心,顧客是願意付出多一點的代價,當然也希望所有的廠商都秉持為台灣好的心作出真正優良的產品。

吃完蒜脆杏鮑菇後,當然要來飲用垂涎欲滴的蜜檸冰茶囉!為什麼用垂涎欲滴?是有原因的!在品嘗蒜脆杏鮑菇時,順手先插了吸管,結果一直飄來清爽的檸檬味。心中的想法是:好香濃的味道喔!在沒有想太多的情形下,就一直伴著杏鮑菇飲用蜜檸冰茶。等到飲料被我喝到一半後,才發現,哇,飲料杯內竟然有放一顆貨真價實的檸檬耶!

 

 

並不是所謂的過多香料,而是實實在在的在飲料裡面放一顆純正天然的檸檬,讓冰茶因為檸檬而更加入味,也更加的好喝順口。

 

如果因為太餓而一直吃蒜脆杏鮑菇的話,難免會有口乾舌燥之時,這時候搭配上清涼香醇又讓人感覺超退火的蜜檸冰茶,那種舒暢幸福感真的是讓人有快樂到昇天的快活感!

 

以上就是本人試吃新品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二合一的小小感想。

如果真要評分的話,只有滿足的一百分了!吃到貨真價實的料理,我想自己真的超幸福以及滿足的!

希望有看到文章的人&朋友,都一定要去吃看看,保證絕對不會敗興而歸的。

 

若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內容,以下為官網、粉絲團連結

 

http://www.jgssg.com.tw/

 

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