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1.JPG

神鬼奇航從沒看完
魔戒系列一看再看
是我太老還是太忙
亦或真槍才是實彈

其實知道要看這部首映時,我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感覺這類的武打動作片,都是花拳繡腿的

而且加上男主角傑克葛倫霍雖然我很喜歡他

但之前他沒有演出類似的片子

他的身材好到足夠可以大秀出來嗎?

而且劇中他的頭髮實在不討我喜歡

所以我就是在抱著這樣的心情下進入戲院

(而且劃票人員還主動告知我戲院內裝修未完,地板稍亂@@)

然後.....

我就從頭到尾都在超級HIGH的情況下看完了這部片!!!!!

所以我就得向傑克葛倫霍大大地說抱歉和大加讚賞了!!!!!

這部片完全打破了某些人(就是我)對他只能演某些類型片的觀感

他的身材、他的動作表現、他的演技都超級到位的

我可以預見,新一代的武打動作明星,於此誕生!!!!!

因為我對這部由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完全沒有事先搜尋

所以一開始從男主角的天上動作(也就是在 上面跳來跳去)

我就被這部片吸引了!!!光看弓箭與身體那只要有分毫之差便是死生

然後每一次的天體動作,都是讓人摒息而待的(雖然知道男主角不會中箭)

超好看的!!!再者男女主角間的互動,也是讓人會不忍發噱的演出

劇中的每一位配角,我想如果沒有他們或是換別人演

都不會有那麼棒的呈現~~~只能說角色挑得太好了啦!!!

同行的友人也說很好看,不過比"神鬼奇航"差一點

唉~我每次看神鬼奇航都想轉台的.....

倒是引起我好奇是怎樣的演出了......

不過,迪士尼出品,或許真的讓人有品質保證的.....紹對保證囉???




--------------------------------------------------------
改編自同名熱門電玩遊戲是好萊塢超級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繼【神鬼奇航】、【國家寶藏】系列之後再度推出的動作電影,由【斷背山】的傑克葛倫霍擔任六世紀的波斯王子達斯坦,他必須與美麗的公主妲米娜聯手阻止眾神的禮物:時之沙落入壞人的手裡,因為擁有時之沙的人不但可以稱霸全世界,同時還擁有逆轉時間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