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己最欣賞的戴佩妮,阿妮代言了「爽健美茶」之後

這款茶類的動向就在自己的密切觀察名單中囉

而且光說不練不是自己的行事風格~所以在寫完爽健美茶的文章的隔天

就立即前去離家不近的OK便利店買一罐相挺囉,有圖有真相!!!
IMG_1803.JPG


而且,也不知道那時心裡在想什麼,在OK便利超商看到店頭貼上一張大大阿妮的照片後

竟然完全燃燒小宇宙地大膽開口向店員詢問:「請問你們店裡還有戴佩妮爽健美茶的海報嗎?」

原本以為店員會認為遇到"澳客"般的沒給我好臉色看

沒想到店員竟然笑咪咪地跟我說:「沒有多餘的,不過披掛時間過後,可以給你喔!」

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
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
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可以給你喔!

沒錯,我的腦中已經完全被這句話給填滿啦!!!

而且店員還很貼心地拿出小卡片要我登記個人資料耶!!!

所以在買完爽健美茶後,仔細地看陳列的時間到何時為止(5/19)

時間雖然只有短短兩週,但這幾天對我來說都像是倒數計時般的計算著

在心中每每演著內心戲:我真的可以拿到嗎?我還有勇氣去開口要嗎?

萬一海報已經被撕毀?萬一根本沒有人記得這件事?.....好多想法呀

而當昨天去看完首映"歲月神偷"後,緊張的時候終於來了

終於在今天,剛剛下午的時候,鼓起勇氣進入該OK商店

駐店的店員,依稀仍然是那天的店員

當我只是很害羞地開口說:「請問...(隔了至少2秒),你們店頭的.....(完全鼓不起勇氣繼續說)」

沒想到聰慧的店員馬上回答我:「你是不是要拿海報的?」說完馬上回頭朝櫃子轉身

而我的眼睛也飄向該處,沒想到揪感心A~她已經幫我完全捆好、處理好了
IMG_1820.JPG

嗚.....真是很感人耶!沒想到我們才碰面一次,人生際遇不過那麼一次

她完全盡到了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最高指導原則耶

從大概二十歲時與OK超商的第一次甜蜜接觸後(希望以後有時間寫)

我就對OK超商的感覺、評價超好,只要有需要的東西,幾乎都是我屬意的第一超商

在經過這一次事件後,我相信,以後更是我的購物首選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OK囉!!!

(謎之音:為什麼7-11、全家都沒有戴佩妮的海報陳列???)

下面就是戴佩妮的海報了!!!啊!!!!!!!!!!!!!
IMG_1822.JPG


要好好想一想怎麼把它"她"擺在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