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簡介一: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
類型:劇情、科幻、冒險
導演:【明日的記憶】【20世紀少年】【自虐之詩】堤幸彥
原著:浦澤直樹
演員:【白色巨塔】唐澤壽明 【情書】豐川悅司【美麗人生】常盤貴子【HERO】香川照之
【東京鐵塔】黑木瞳【求婚大作戰】藤木直人【20世紀少年2】平愛梨 【20世紀少年2】陳昭榮
動漫迷引頸期盼,等待已久的《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終於要在2010年1月15日於台灣上映。這部電影的原著漫畫系列在全球銷售兩千八百萬本,並在十三個國家發行。《20世紀少年》也是日本史上首次推出的三部曲電影,投入資本高達60億日幣。這次電影版最終章也將帶給粉絲一個超大的驚喜,那就是不同於原著的結局,將電影版的《20世紀少年》注入全新不同於漫畫的感受。

《20世紀少年》的三部曲中有許多的超大場面,最終章其中一個就是賢知(唐澤壽明 飾)的大型演唱會,唐澤壽明說:「演過那麼多電影、戲劇,這可是第一次面對一萬個臨時演員,他們的熱情演出真是讓我嚇到了,很久沒有演戲那麼緊張的感覺。而這次還有另外一個讓我難忘的經驗就是和「GLAY」的Takuro一起準備這場戲,他不但教我如何彈吉他,還把他的吉他借給我,真的相當感動。」另外這次在戲中唐澤還有一場戲也是令他難忘,他說:「雖然彈吉他很困難,但學騎摩拖車更不容易。這次片中的機車比較特別,形狀很怪異。我又希望自己看起來可以像漫畫中的賢知,所以必須拱著背騎車,所以很難控制油門、煞車(笑),整個樣子真的很好笑。」

而這次三部曲總算告一個段落,最感動的就是原著浦澤直樹,他表示:「能拍完這個系列,真的是太感動了。一開始因為三部曲的規模太過浩大,我無法抓到精髓,當初的原著漫畫也是花了好多年才完成,讓我實在不知道電影要從何開始,一般導演碰到這麼大的壓力早就崩潰了。但堤幸彥不只全身而退,還拍出三部精采傑作!我第一次看完電影之後很激動,忍不住一直說,這部電影實在太棒了! 這次電影中還特別請到遠藤賢司(日本70年代的民謠木吉他歌手)演出,當初主角的名字就是以他為靈感,如今能請到他在電影中軋上一角,整個作品更具完整性,他的出現讓電影更上一層樓。」

《20世紀少年最終章:把旗幟搶回來吧!》講述時間來到朋友曆3年,就是西元的2017年,這時全世界都由「朋友」統領,病毒肆虐的東京已經被隔離,四周都是高牆,人人都受到監視。「朋友」又公佈另一個預言,「8月20日中午,人類將遭到外星人毀滅,只有相信我的人才能活下來」。而「賢知一派」的友人都已經轉入地下活動。而神乃(平愛梨 飾)為了揪出「朋友」,計畫組織軍隊,然而這個魯莽行動可能會導致所有人死亡。阿區(豐川悅司 飾)請電台播放賢知的新歌希望可以阻止神乃。而這時在隔離東京的高牆外,有人試圖闖關,他帶著吉他,自稱矢吹丈,口中喃喃表示,「我要見神乃。」究竟賢知還活著嗎?「朋友」8月20日的計劃又是什麼?「朋友」的真面目究竟是誰呢?而不同於漫畫的結局又將會驚爆怎麼樣的劇情?一切就等大家到戲院去好好一探究竟了。

----------------------------------------------------------------

簡介二:
時間是朋友曆3年,就是西元的2017年,這時全世界都由「朋友」統領,病毒肆虐的東京已經被隔離,四周都是高牆,人人都受到監視。「朋友」又公佈另一個預言,「8月20日中午,人類將遭到外星人毀滅,只有相信我的人才能活下來。」

此外「賢知一派」的友人都已經轉入地下活動。義常建立組織,神乃則離開義常,組成更軍事化的團體,準備發動武裝革命。她決定不顧養母雪次的反對,投身反「朋友」的活動。

丸夫偽造身分,如今是巨星歌手春波夫的經理。他首先找到貴理子與同學會後便失蹤的青蛙仔。

阿區溜到東京尋找神乃。神乃為了揪出「朋友」,計畫組織軍隊,然而這個魯莽行動可能會導致所有人死亡。為了阻止神乃,阿區請電台播放賢知的新歌。

在隔離東京的高牆外,有人試圖闖關,他帶著吉他,自稱矢吹丈,口中喃喃表示,「我要見神乃。」

賢知還活著嗎?
「朋友」對8月20日又有何計劃?
「朋友」的真面目究竟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