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的靈魂:您的投資出口在哪裡?

作者:黃國華
出版社:聚財資訊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
作者用一個又一個的小故事
來說明在金融市場交易時的各種可怕、可惡的面目現形
也用實際的證據來告訴讀者許多不為人知的內幕
因為沒有人想輸!!!
說是一本理財書是沈重了點
倒不如說是本觀念建立的書
讓新手、老手在進來上上下下時
可以先在這裡沈澱一下.....
.....希望在初結束的金融風暴下

再回頭看這本書.....也許很多人會想

再怎麼看~還是學不到功課

畢竟~金融市場實在太可怕啦!!!

常言道"人在公門好修行"

希望有錢人,想賺錢的人

都可以變成"人在金市好修行"!!!






從阿添伯的多頭高價股理論,到領先提出4i電子消費浪潮,帶動了部落格千萬人次的感動!

  當你看到這本書請不要推薦給別人,因為我的上兩本書就發生了三個月賣一萬多本後宣佈絕版的事。

  如果你是媒體或外資的工作人員,請你別買這本書,因為這本書一定被一些媒體與外資機構視為禁書。

  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WEB2.0,也請你別買這本書,因為我的書不想賣給心態還在上個世紀的讀者。

  如果你還是想依賴大師與明牌作投資,也請你別買這本書。

  如果你只是想找1+1=2的白癡投資術,也請你別買這本書。

  優質投資與殘酷明牌間的距離,掛牌公司的股價與總體經濟、財務數字間的對話;台灣首位跨越股票債券外匯與房地產專業領域歷練的扎實作家,從阿添伯的多頭高價股理論,到領先全球提出4i電子消費浪潮,帶動了部落格千萬人次的感動。

  《交易員的靈魂》不是要提供您投資的解答,而是要幫您找出成千上萬的問題。

在投資上,你到底還要被洗腦洗多久?

  許多人說台股有元月效應、電子股會五窮六絕、新上市股有蜜月行情、……,通通錯了!你被財經媒體與一堆投資專家洗腦洗了好幾年都不自知。

  過去幾年來,許多營建股漲得比宏達電還兇,竟然還有專家告訴你營建股要補漲;你過去一直相信投資中小型股才能賺大錢嗎?你又錯了!

  如果有人告訴你每股400元的立錡比每股8元的日盛金控股價還便宜,你一定不相信,不過!你還是錯了!

  如果你認為財務報表都是後知後覺的事後諸葛,從財報根本無法找到飆股;或者你認為財報都是經過粉飾的,無法從中探知地雷股的發生徵兆,那你不是懶惰便是被徹底洗腦了。

  本書作者提早半年在他的部落格中預告雅新將會爆出財務危機,讓幾十萬名讀友逃過一劫,這!不是算命,這只是被你忽略的專業。

  本書為作者2006─2007年間在部落格與雜誌發表之精華文章重新改寫編排,並用台灣金融市場的實例導引讀者分別進入「財務分析」、「總體經濟」、「投資策略」與「投資風險」的殿堂。

作者簡介

黃國華

  40歲,台灣大學經濟系畢,曾任銀行票券公司投信與券商投資部門主管,在網路以總幹事的筆名開了「總幹事投資筆記─耕讀生活」的部落格,一年多來累積超過1000萬人次的瀏覽紀錄,並在財訊月刊與壹週刊長期撰寫理財投資的專欄,著有《總幹事投資筆記》與《金色巨塔》2本著作,並在部落格上發表了一千多篇投資理財、旅遊心情、金融小說與創作小品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