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youtube,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xin_3120106191120765633825.jpg

自評指數:★★★

宅宅輕短評:
又看到這位"小胖子"啦!!!但胖子雖胖,其正義感及身手可不輸其它人的呢!!!宅宅也素
看起來是個輕鬆的搞笑片,卻又隱含了些許的人生小涵義
如果我們都能好好的在自己的工作、職場上盡心盡力,甚至.....多了那麼一點力
即使那多一點的力並不真正屬於自己該負的區域
但人在做,天在看~即便結局無法像電影一樣有那麼好的happy ending
但至少,俯拾天地、無愧於心!!!
同樣地.....想摸魚~想要危害公司、甚或社會的人.....
真的放棄這樣的念頭吧!!!尤其當現在"人肉搜索"如此發達
當要作傻事時,想想.....後果可能比想像中的.....嚴重百倍宅宅都這麼告誡自己....呼
手放開.....心放開.....一切就沒那麼嚴重了.....加油~好嗎?


片名:Paul Blart: Mall Cop
譯名:百貨戰警/商場保安
導演:史蒂夫·卡爾(Steve Carr)
主演: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
 傑瑪·梅斯(Jayma Mays)
 凱爾·奧唐尼爾(Keir O'Donnell)
  史蒂芬·蘭納茲(Stephen Rannazzisi)
類型:喜劇
級別:PG(輕微暴力,溫和的粗魯幽默以及不當用語)
官方網站:www.paulblartmallcop.com
出品:索尼/哥倫比亞
上映日期:2009年1月16日(美國)


《當我們〝假〞在一起》中與亞當山德勒演出同志情侶的凱文詹姆斯,首度擔綱演出主角,飾演一位在百貨公司任職的警衛保羅,卻在執勤期間遇上歹徒結夥行搶,於是他利用熟知百貨公司地理環境的優勢,與前來支援的警方合作,將歹徒一一逮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