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i'm vlog,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2893.jpg

自評指數:★★★★★
宅宅輕短評:
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一部漫畫,而且看到主角是松山健一時原本沒什麼期望
但看完之後實在是好笑到不行啦~雖然不一定每個笑點都是那麼自然,但至少笑點十足
深層的來看,一個青少年,面對社會與自身全然不同的期望值時(民謠風V.S搖滾風)
心中的掙扎其實是可以想見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夢想
但夢想足以燎原嗎?老問題又再浮現:
"要依照自己的興趣找工作"?"找份不喜歡的工作支持興趣"?
只有自己出去闖闖、碰撞幾下後.....真正的答案才會浮現自己的心中!!!

PS:看到好久不見的松雪泰子.....真懷念~迄今仍然是我最喜歡的日劇明星之一!!!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上映日期:2009-01-16

類  型:音樂/歌舞、喜劇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死亡筆記本】松山健一、【嫌疑X的獻身】松雪泰子

發行公司:威視

官方網站:
http://vievision.pixnet.net:80/blog
http://www.go-to-dmc.jp/index.html

★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
★男女主角突破形象,好評演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