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我們前進的磚牆,不會無緣無故擋在我們前面。這種磚牆的存在目的不是為了把我們排除在外,而是要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有多麼想要一件東西。

今天,很多事情一齊發生了,也許不是同一天到達
也算是萬箭齊發於我的生活中了.....
趁著腦袋還清楚的時候,來記錄一下好了.....

一.寄出去的稿子沒成功.....雖然有點失望,卻不絕望
二.老妹從遙遠的美洲回來了.....幸好她說很高興去這一趟,不然我會自責要命!!!
三.我有感冒的各種徵兆了.....不過怪不了人,因為我都幾近全裸的睡覺!!!
四.今天也變得有點無力狀態.....不過被人家說"博學".....幸好我的腦袋昏昏
不然我的尾巴會翹起來,不知道會說什麼太囂張的話.....所以一切自有安排???

五.兩個星期前,為了一個夢想,一個想去攀爬,也知道自己可以攀爬成功
卻又怕萬一攀付不成反而跌得粉身脆骨的夢想.....
自己的自信,為了圓這個夢想,一筆一字的寫下這些夢想蔓藤
每一字的完成,雖然離自己的夢想更進一步
卻也是距離更近時,無比的恐懼
我已經接近"梭哈"(showhand)的地步
再無退路了,不是全有就是全無(All or Nothing)
尤其當我現在仍然是先以手稿擬成的寫成方式後
然後再一個字一個字的Key入電腦上
算一算,現在如果把兩份力都算起來的話
光光一個星期的工作天,我就完成了近5萬字的夢想之塔
我想,如果有人是研究生,大概很希望有我這樣的速度吧!!!!!

恐懼不安的心情一直在我的心中盤旋著
幸好"蘭迪˙鮑許"的<最後的演講>在這一段時間陪伴著我
雖然恐懼,卻不放棄!!!

如果蘭迪所說:
磚牆不會無緣無故擋在我們前面,而是要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有多麼想要一件東西。

我很想完成這個夢想嗎?答案是百分之百的肯定
而我自己也做好十足的準備,剩下的只是枝節的修改

既然如此,就大膽的去逐夢吧
"伸手摘星未必如願,但至少不會弄髒你的手"吳若權如是說
如果真的夢想無法一償所願,至少我在人生的有限時間已經努力試過了
一切,就交給無限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