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youtube,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nisacd_weixiao.jpg

歌名: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原曲名:空と君のあいだに
作曲:Miyuki Nakajima,(美空雲雀) 填詞:劉虞瑞


如果想哭我自己會找地方 你不必擔心我會弄濕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處是寂寞的人 我想誰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點傷並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這樣才會愈來愈堅強
誰叫男人永遠比女人清楚 愛情它何時該收何時該放

你走吧 我不哭 無論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會迷路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雖然它或許也是傷心的開始
愛情的輪迴總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終將都變成往事
明天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 那怕早已沒有人記得我名字
別問我為何執迷不悟的嘗試 女人生來就多這麼一點痴





-----
喜歡一個偶像,會影響一個人的一生,這樣的說法,相信嗎?
這是剛才在聽廣播時,唯一的念頭!!!
週末有個固定節目,會進行猜歌名的活動,對於自豪自己曾經是個點唱機的宅宅來說
偶爾來小試身手,也是不錯的事!!!
剛才,主持人突然一個提示:"歌詞10個字....."
突然我腦海裡的念頭就很自然的浮現這首歌!!!
沒想到...."噹噹噹噹噹"這五個音符一現
完全有種天啊!!!有這麼巧的事嗎???就是有,我自己就碰到了!!!

認識佳儀是五專一年級的事,從報紙、廣播舖天蓋地地介紹這位"亞洲之星"
顯見其歌唱實力之雄厚(事實上她真的也參加歌唱比賽,拿到首獎!!!)
聽到她當時的這首主打歌~歌聲之渾厚,然後再看到她的人顯見宅宅不是以貌取人滴
哇塞!!!整個人整個魂完全被她勾走了
你看看你看看!!!看看她甜美的笑容!!!看看她修長的細腿!!!
對於當時情竇初開的宅宅來說,可說是一箭穿心的命中目標!!!

所以,瘋狂的展現了追星的活動
除了購買卡帶透露宅宅的年紀,還得索取海報
最後還寄佔向廣播索取她的相關明信片.....還沒完呢!!!
得知她要來我家附近唱片行進行簽名會時
哇咧,宅宅整個人就是頂High到極點!!!

簽名當天,當時仍是兄弟味頗重的宅宅
頂著一個實在很恐怖的平頭要是照片放上來大概會嚇死人!!!
終於.....一親芳澤啦!!!
沒想到佳儀的心臟這麼強
即便面對一個殺氣騰騰之輩,依然是笑臉迎人的進行拍照簽名
噢~~~宅宅的心完全的得到安慰.....


之後,又過了一段歲月.....之間的小事就略提
再看到她的新聞,除了她嫁人有個美滿的家庭
就是她弟弟因工作而重創自己的人生
然後又是當個經營服飾店有成的老板
人生,就是這樣的峰迴路轉吧!!!!


至於影響我什麼呢?喜歡上佳儀之後
只能說,她的外型完全影響了我自己的擇偶條件!!!!!
看看她的巧笑倩兮的笑顏,那笑時高高的顴骨
竟然讓我整個人是被吸引到不行
怎麼有人笑起來可以那麼好看呢!!!???

另外,看看她那一雙細長到爆的雙腿
怎麼有人可以把所有的優點都聚集在一身呢?
真是被上天祝福的女孩!!!

而顴骨+雙腿,便成了宅宅之後評斷女生時
最重要的觀點之一囉
基本上,只要笑得可愛的女生,其顴骨都會像佳儀一樣
所以,可愛的女生宅宅便會舉旗投降!!!

人生的流轉,隨著偶像崇拜的逝去
便可一窺再三.....
曾有的偶像夢,也只能靠著歌曲
曾有的照片,來一再回顧
只希望,那段情,那段曾包括的人、事、物
都能像往事般美好景物一樣
永遠保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