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youtube,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3173.jpg

自評指數:★★★★

宅宅輕短評:雖然宅宅無法完全領略影評人所說的"好萊塢式的拍攝手法"的精神為何
但是如果章子怡可以像電影,都是這麼的完美的話,宅宅真的會完全拜倒在她石榴裙了
劇情雖老套,但有章子怡的容貌+演技,一切又加分不少,但也因她減低大家觀賞意願!!
能成為大陸建國六十年來,被票選為其中之一的十大美女,真的是不負其美名的呀!!!!





非常完美:奪愛大作戰
Sophie’s Revenge
上映日期:2009-09-11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旗魚》依萌

演  員:《臥虎藏龍》章子怡、《新宿事件》范冰冰、蘇志燮、何潤東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方網站:
http://catchplay.com/revenge


★亞洲影壇萬眾矚目,國際巨星章子怡首部時尚愛情喜劇,突破以往形象與扮相全力搞笑演出!

話題八卦不斷的華人影壇兩大天后章子怡與范冰冰破天荒同台大銀幕爭奇鬥艷,演技較勁,爭奪韓流人氣新天王蘇志燮的青睞,兩大女星的對決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堪稱年度傳媒與影迷的矚目焦點!

耗資超過兩億五千萬台幣打造,網羅國際級華麗卡司與跨國菁英幕後團隊,融合《慾望城市》的時尚包裝與《新娘大作戰》的浪漫爆笑題材,被看好是華人影壇首開類型潮流的浪漫喜劇代表作。

為愛瘋狂的甜蜜復仇計劃,即將展開…

漫畫家蘇菲原本是一個天真可愛,無憂無慮,滿腦子充滿各式幻想情節的女孩。她與已經相戀兩年的男友,高大英俊的外科醫生李傑夫,一直是令眾人稱羡的一對完美情侶。在一次無預警的公開場合中,傑夫向蘇菲求婚了,即將邁入婚姻殿堂的蘇菲,儼然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然而在一次普通的小手術中,傑夫結識了著名影星王菁菁,並與她迅速墜入愛河,無情地背棄了與蘇菲的婚約。看著昔日的戀人移情別戀,對愛執著的蘇菲無法承受如此打擊,隱瞞身邊多數親朋好友分手消息的蘇菲,決定一不作二不休,她誓言要利用婚禮前的兩個月時間把傑夫贏回來,一場無所不用其極的奪愛大戰於是展開…!機靈聰敏的蘇菲,更計畫把她的奪愛故事改編成漫畫,她要向全天下失戀的女人證明,被奪走的愛人是可以通過科學的方法搶回來的。可是沒想到屢出奇招的蘇菲卻只是鬧出一連串的笑話,搞得灰頭土臉,直到她在萬聖節派對上遇到了同病相憐的失戀帥哥常瑞,蘇菲忽然靈機一動、心生妙計…

蘇菲究竟能否奪回愛人的心呢?而這場情敵大作戰最後是否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

今年暑期壓軸兩岸三地最受期待的華語票房大作,由南韓最大影業CJ娛樂(CJ Entertainment)與中國、香港等頂尖製片首度合作,打造出華人影壇少見、具有進軍國際市場潛力的時尚浪漫喜劇!拍攝成本超過兩億五千萬台幣,由成功進軍好萊塢影壇的國際話題巨星章子怡首度自製自演,並與《墨攻》內地最夯女星范冰冰在大銀幕上爭奇鬥豔,加上以高收視率韓劇《對不起,我愛妳》奠定韓流新天王地位的酷帥型男蘇志燮擔綱助陣,前所未見的華麗陣容、熱門話題與嶄新片型,已經迅速攻佔全球華語傳媒版面與影迷討論焦點!一場異想天開、奇招盡出的奪愛大作戰一觸即發,究竟誰能在最後投入完美情人的懷抱?劇情輕鬆幽默、視效與服裝設計令人目不暇給、並對新世代愛情觀提出趣味見解與驚喜佈局的《非常完美》,誠意獻給每一位曾為或正為愛情苦惱的紅塵男女們,更是沉浸戀愛甜蜜滋味的情侶檔觀眾們,欣賞約會電影時絕佳的上乘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