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i'm vlog,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3094.jpg
自評指數:★

宅宅輕短評:"小白,有我在,我絕對會保護你的!!!"
從頭到尾只有這句是我可以融入劇情的,否則整整近2小時的動畫實在讓我很痛苦!!!
或許真的如我所想,我真的無法喜歡上動畫!!!都是我自己無法欣賞的錯!!!
人為製作成的結果,沒有真實的感情,如何感動觀眾~至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雖然令人遺憾的是作者近期離開了人世,留給許多人無限感傷
但是.....我還是很難說服自己好好看完一部動畫電影,sorry!!!
希望作者安眠!!!



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
票房記錄創小新電影新高 榮獲東京國際動畫展 動畫製作優秀作品獎
蠟筆小新劇場版─小白的屁屁炸彈 6/19 溫馨上映!

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蠟筆小新,劇場版第15作,超感人的「小白的屁屁炸彈」,即將於6/19在台灣隆重上映!此作首度獲得原作漫畫出版社「双葉社」投資製作,加上如同棉花糖般討人喜愛的小白在本劇首挑大樑、精采演出,讓此作相當令人期待。尤其今年製作時對於穿插於全劇的音樂特別用心,讓本年的經典場景更加感人,刻畫入木三分。此作是繼2005年新加入監督一職的武藤導演後,成績最佳的一支,這點當然也能從在日本上映時的票房收入獲得客觀驗證。

「蠟筆小新─小白的屁屁炸彈」描述屁屁星人的宇宙船在航行中遇到巨大的隕石,因為閃避不及而投射出許多威力驚人的爆彈。受到隕石爆裂的衝擊,其中一顆未爆彈掉入了地球。而這顆可以毀掉整個地球威力的炸彈竟然陰錯陽差的卡在野原家小白的屁股上。為了排除愛犬小白屁股上的毀滅地球裝置,以及為了拯救地球和小白的生命而奮戰,小新再度活躍!電影將於信義威秀、欣欣秀泰、今日秀泰影城聯映,今年暑假,就讓蠟筆小新電影為大家揭開歡樂的序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