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追星宅今天終於又出動了.....

難不成是傳說中已久的戴佩妮嗎???.....

可惜不是,Penny好久沒來高雄了.....快聽到南部人的呼喚現身吧!!!

除了追星,另外一個目的就是測試新敗的數位相機Canon IXUS 95 IS

來看看遠拍和攝影後的成果到底如何.....在下買的是藍色~還不錯看.....

一到會場.....人數還不少耶.....

來看有誰吧...哇,有貼心的看板指引~但...傳說中的巧人到底是...?

變形金剛的主角也翩然現身了.....一次還來兩隻.....

他們有應主持人要求擺出裝可愛的Pose,可惜我才剛到,手忙腳亂中錯過了.....

很貼心的歌迷.....還素描了本日女主角的畫像當筆記本封面.....

好萌呀~我也希望有人可以幫我畫一下.....

傳說中的"登登登"歌迷後援會也不會缺席囉.....

現場當然有提供現場販售CD送海報的貼心服務.....

購買的人潮還不少.....(感覺宅宅拍的另有目的.....)

很多人都拿著相機拼命地拍呢!!!

現場很貼心提供扇子,在下當然立即飛奔前去拿囉.....看出來是誰了嗎?

但為了搶位置拍照,只好把它放在一旁,之後發現被拿走了(泣),所以東西不能亂放.....

節目即將開始,眾人摒息以待,一開始就要全然爆發啦.....

主角出現啦~就是傳說中的"小米公主"-夏宇童啦!!!!!(拍拍手)

首先當然帶來一首第一波主打"每朝美Day"囉.....日文是睜開眼之類.....

然後主持人的對談訪問當然是少不了的.....

其實我已經在放空了.....神遊到其他地方了.....

然後左手已經呈現酸痛的感覺.....追星族果然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沈思的小米公主.....很有Fu的說.....

摸一下耳朵的深情.....宅宅快茫了.....

"噓".....小米公主在現場主持秩序???只是和歌迷互動啦.....

"你們好大心呀".....此時唱的是"找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也很好聽的說.....

縮縮肩的小米公主.....同樣也是萌到一個極致呀.....

之後進行是與歌迷的互動-"今日我最搖".....

把計算搖次數的機器放在身上某個部位~計時三十秒,這位女孩是在頭上.....

很可愛,再來一張好了.....感覺她搖了超過三十秒說,一邊攝影一邊狂笑的我.....

變形金鋼頭放下來的他,很有型耶~~~帥哥帥哥!!!!!

被小米公主一直叫"登登登"的,也是帥哥一枚呀!!!!!

拿著參加遊戲第一名獎品的小米公主.....

當場化身成介紹產品的Showgirl.....

展化各種姿勢的小米公主.....

拿起另一獎品的小米公主.....依然熱情的擺Pose.....

裝可愛是小米公主的特權呀.....

小碎步往左邊的小跑步.....

嘿嘿嘿.....小米公主就是這麼的可愛.....

來個最後完美姿勢的Ending囉.....

化身變形金鋼的小米公主,當場幻化成最閃的星星~尖叫在當下呈現到最高潮.....

最後由"登登登"以近500下的抖搖數,獲勝!!!!!

辛苦後的戰利品當然不能少.....海報!!!!!

妹妹妳辛苦了.....頭搖的天昏地暗吧.....

然後互動結束,休息一會兒就是期待的簽名啦.....

啊呀~竟然給我這個最後的殺手鐗~吐吞頭.....快來人呀.....我快昏了.....

口愛口愛.....小米公主妳這個可愛的小壞壞.....

大家都排排站好,不要急,小米公主都會好好簽完滴.....

到了最後人是越來越多,小米公主這麼可愛又有好互動,受歡迎是應該的.....

專心的簽,專心的讓大家都有好回憶的小米公主.....最棒!!!!!



結論:
1.從銀D聽到小米公主到最後現場見到~小米公主依然是那樣的真.....很棒耶!!!!!
2.相機實在很不錯~可惜人太多~互動太多~我的技術還不太好.....無法抓住每一動...
3.雖然像EP的6首歌,但相信我,真的都很好聽~要深情有深情~要輕快有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