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時光
青春是一種生存的心態


coupon_egg.gif

昨天週末(7/11),很偶然的情況得知,7-11有在送蛋呀!!!
使得原本周末應該很閒閒待在家中的宅宅
一刻不得閒的進行一連串的"搶蛋大戰"!!!

過程省略,總之在約莫30分鐘,半小時的"旅程"中
宅宅總共在家附近共6間的7-11
完成了此次神聖的任務

真是奇特呢~每一間的處理方式都不一樣
有的是獲知此訊息後,緩緩的進行包蛋的動作
(此次的送蛋,還有特別的小袋子,宅宅偷A了一個,有機會放上來)
結果宅宅已經提前一步拿著固定的袋子要裝時才發現
整個人就是囧呀(當然,也有超開心的成份在)

另一種呢,就是超貼心型的啦
知道我來搶蛋,很"優雅"的把已經裝好,但是呈現冷卻的蛋交給我
原來,還有這一招呀~事先先把包蛋程序給完整起來
這樣顧客來就不會多等太多時間~粉貼心的咧

然後大多數的情況都是,雖然店裡的忙碌情況還好
但是,服務生會自動把裝蛋的袋子拿給我
也就是,"人客呀~請自己動手唄"
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就是一顆蛋,希望他們在服務有付錢的顧客時可以表現好一點
畢竟我也算是他們的學長呀.....

完成搶蛋任務的宅宅,決定不藏私的把多餘的蛋分享給家人
還有鄰居阿姨的一家人.....
看著他們一直說謝謝,然後又說中餐可以加菜的歡愉表情
宅宅.....偶爾也是會日行一善的.....

只是,中午喀蛋後的宅宅
到了下午後便不由分說的拉肚子了.....情況也還好
但是把這件事,想當成趣事和MAMA分享時
給果被她吐嘈"還是少吃點外面的東西".....

哼哼,我家的人就是有這種莫名的"天份"可以把場子搞冷.....
宅宅揪不甘心A~~~唉
這樣怎麼能讓我持續和家人聊天呢.....

一顆茶葉蛋,引發這麼多的事情
宅宅也真是夠了.....

至少,大家有開心到,就好啦
這種小事,宅宅還那麼"努力"的去參與
有小小的青春熱血之感覺
原來,青春不因年齡,只因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