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嘴原因:還需要說嗎!!!
噗血指數:★★★★★(其實是爆表)

這是個看完只需要一個字就可以形容的新聞了.....
至於哪一個字的話,只能提示看倌想用多不堪多髒的字眼
宅宅都十分讚同.....
等會兒,難道只是因為人家<呷幼齒、顧目睭>的原因而已嗎?
當然不是.....

首先,該恭喜的還是要恭喜
不管這段婚姻是在什麼基礎和前提下所建構的
(畢竟不是當事人,誰都猜不得準)

但是孫道存是誰?可能很多人沒什麼太深的印象
這個"很多人",只能指很年輕的人才有的定義
對很多以前的股市投資人來說,他是一個讓人難以入眠的字彙!!!
http://cutepipico.pixnet.net/blog/post/11121217
http://blog.yam.com/kmist123/article/18569272
http://www.epochtimes.com/b5/4/12/17/n750397.htm
很多新聞或者部落客的作者都有簡述或詳述他的豐功偉業

簡單來說,就是他涉嫌掏空公司的資產,可是他卻一點罪都沒有
仍然過著很舒服的生活,想追的女性也都沒少過
總之就是完全跟之前的生活沒兩樣

宅宅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一個被人家稱作經濟犯的他
到了最後卻可以全身而退,什麼場合都不會少他
現在卻還可以另結新伴~只是苦了舊愛.....

總之,台灣真是一個適合人居的地方呀
真的.....


艷福不淺!孫道存28歲少妻 貌似藝人琳達(2009/07/11 21:52)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03.jpg
情場老手孫道存終於認裁再婚了,60歲的他娶了初中同學的女兒,倆人足足差了32歲,是典型的老少配。據周刊報導,新任的孫太太名叫吳逸萍,倆人是在6月中旬先登記結婚,預計年底宴客。28歲的吳逸萍長相亮麗、清秀,穿著也相當時尚,長相還貌似藝人琳達。

情史紀錄輝煌的孫道存,過往的每段戀情,對象不是明星藝人就是社交名媛,每次總能躍上媒體版面。但有別於過去,孫道存這次竟然栽在一個背景單純的乖乖女上,再婚消息立刻在政商名流圈溢散開來。

據悉吳逸萍的綽號叫做Joy,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後,赴美國舊金山讀書,目前在一家電子公司工作,她的穿著打扮很亮眼,就如藝人一般,外型與藝人琳達有些神似;而從星座來看,吳逸萍是獅子座,孫道存為處女座,這一動一靜,個性上似乎相當互補,這一對老夫少妻的婚姻路,能維持長久嗎?也是外界矚目焦點。

孫道存與新婚妻子倆人年紀懸殊,婚前吳逸萍甚至得叫孫道存一聲UNCLE。儘管女方父母至今無法認同倆人的交往,但吳逸萍卻不顧父母的反對,下嫁目前仍背負上百億債務的孫道存,顯見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