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原因:怎麼掰"十指緊扣"!!!
噗血指數:★★★★★

這是廣播節目主持人吳若權對這新聞所下的定義(所以不是我!!!)
聞之亦覺有理....吳說大企業家在人前或員工面前大談企業經營理念
一定要做良心事業云云之類的
不過,等到談到自己私密的事情時,卻是大逕相庭
當然,前提是如果新聞主角本身行的正坐的直的話
過多的騷擾是一種很過份的行為

不過現在的男主角本身就還有一段婚姻關係存在
在還沒有處理完善時,就這樣的大搖大擺的讓女方(亦或男方也想)宣式主權
只能說,小看亞洲的狗仔了吧

不過,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解釋被人家發現的"十指緊扣"如此強大殺招呢?
伊氏、黃氏的風波下,所講的是天氣太冷了,所以互相取暖
這次的事件會用什麼說法來帶過呢?

其實宅宅有好好的想了一下到底要怎麼避過這個大殺招
沈默是絕對是必死之行,要如何說的漂亮實在很難.....

試護手乳?對方突然握來,剛好又被狗仔拍到唯一一張?
.....實在是想不到有什麼好理由
不知道客倌有沒有什麼解藥可提供

不過,還是得語重心長的自許自勵.....千萬不要曝光.....呃
是千萬不要以身試法.....結局可能比想像中還要慘很多
感情上或者實際身體上.....都是.....



「十指緊扣」 林百里、郭倩如曝光
更新日期:2009/07/06 12:02
618900259.jpg
今年60歲的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與39歲的華人唯一女拍賣官郭倩如,祕戀一年,還曾經被平面媒體拍到林百里出入她家。不過,昨天再度被平面媒體直擊,兩人同遊香港,不僅去享用有香港有名的「正斗粥麵專家」,逛街的時候,兩人還「十指緊扣」;由於外傳,林百里和妻子何莎的婚姻關係依舊存在,這段婚外情,因此也格外引人注目,只是當事人林百里,似乎只要一聽到「郭倩如」3個字就發飆。


記者(資料畫面):「郭倩如…。」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不談這個,你哪一報的?」

連問題都沒聽完就發飆,廣達董事長林百里,從沒正面承認過和美女拍賣官郭倩如的情事,不過,兩人關係還是平面媒體直擊下曝了光。

上週末,兩人在香港逛大街還「十指緊扣」,逛完街之後,就一起去被稱為「香港必食50小吃」之一的「正斗粥麵專家」大快朵頤,兩人並肩同行、如膠似漆,感情這麼好,完全不受前一天被媒體問到敏感話題所影響。

記者(資料畫面):「龍潭弊案…。」林百里:「你們看報紙就好了,報紙比我知道的還多。」

還真的得看報紙才知道,林百里不客氣嗆媒體,對戀情是保護到家,畢竟,外傳林百里與妻子何莎還沒離婚,林郭戀這「不能說的秘密」,儘管當事人低調,還是被媒體鏡頭逮個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