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原因:有眼不識泰山!!!
噗血指數:★★★★★

看了這新聞,只能說現代人的壓力實在太大了
所以無所不用其極的運用很多方式,讓自己抒壓
但方法本身沒有錯,只要不妨礙別人自由為前提
只是這個"男士"也太衰了~被一個色心薰身的老阿伯"相"到
從以前最初的變裝女身然後被發現的陳俊生先生
再到最近這個例子
只能說,男女雙方對彼此身體的好奇度
可謂到了一個境界了.....

「辣妹」遭狼掐臀 報案始知男兒身
更新日期:2009/07/06 12:44 周欣怡 林志偉
2062556896.jpg
台北縣一名吳姓男子,日前搭乘台鐵時,趁著人多,擠到一名辣妹身旁摸屁股還摟她腰,辣妹竟然一忍10分鐘,直到男子得寸進尺掐臀部,這名辣妹才動手還擊報警。不過一進警局後,這名嫌犯當場傻眼,因為辣妹竟然是男兒身,而他的反應是「怎麼會這樣」!


長髮飄逸,還穿百褶裙,身形看起來就是個身材曼妙的辣妹,一旁51歲,看起來瘦小的吳姓男子,就是對她伸出鹹豬手的色狼,時間就在週六下午2點多的火車上,

TVBS記者周欣怡:「當時車廂裡非常擁擠,色狼就蹭到被害人旁邊,先是摟腰摸臀一摸就是10幾分鐘,甚至後來還狠狠掐了被害人臀部一把,被害人終於忍不住動手還擊並且報警。」

真的是摸到太誇張,從樹林上車一直被騷擾到桃園,辣妹受不了,在場的一對證人也看不下去協助抓人,當趕到警方問辣妹「需不需要女警來作筆錄」時,她一句「我是男的」,簡直是讓大家傻眼。

警方再把消息告訴男子,他的反應只能用「驚嚇」來形容。記者:「她看起來是女還是男?」摸臀男子:「看起來就是女生型。」記者:「後來知道他是男生有什麼感覺?」摸臀男子:「台灣話說像『煞到煞到』,就是你遇到鬼,好像你是看到鬼。」

辣妹竟然變成69年次的男子漢!他說,原本擔心張揚會曝光自己喜歡男扮女裝的嗜好,所以才一直隱忍,至於摸妹摸到男兒身的男子,懇求警方放他一馬。

但被性騷擾對象不分男女還是被法辦,雖然這個身影果真「難辨雌雄」,不過也只能說色狼賊心該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