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一個認識的人離我而去了.....
老實說,我已經不知道流淚的感覺是什麼了.....
也許,我也不敢再去數想:到底這些年來的日子中,
究竟已經有多少我認識的人離我而去了.....
一年一個還不夠嗎?這樣的折磨
也許只有當下的人才會知道這種時不時接到如此消息的震撼吧!!!

有人說,離開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他們不必去擔心留下來的人
留下來的人,徒剩下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心碎和眼淚
我,沒有眼淚,只有無限的傷悲.....
不為著別人,為著,只有愚蠢傷人的自己.....

我被狠狠地教訓了!!!活著的我是多麼的幸運
我的身邊,我家中都還活著健健康康的家人
我卻難得開口的去和家人聯絡感情
也許,我是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吧
也許,我仍然深信:他們在我些許功成的時候,仍會留在我身邊
也許,我自私的以為他們給我的愛,是血親般的愛,不會更改
所以,我從來不懂得去如何經營家中每個人的關係
偶爾,只是消極的處理這份關係
我可以像拿著保護傘,請求保護的孩子說:"我不知道怎麼經營呀"

但是,我卻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像個花花蝴蝶在外去自以為是的
和自以為認識的同學、朋友歡樂、搞笑
用著一次又一次自以為是的歡愉,來解決不曾在家中所經營的關係
像個小偷一樣,不斷的去查明每個在乎的人的所有事情,藉由網路
自以為如此,可以讓彼此的友誼更加的緊密
等到關係深了,感情不再像以前那般陌生時
卻又不知道如何去處理這個很微妙的關係
然後,變得本來一手好牌,可以妥善解決所有事情
變得人人皆大歡喜的結局
結果到最後,卻是搞得人盡怒火的火冒三丈
我是笨蛋,不會將事情處理好的大笨蛋!!!
這樣讀再多的書,弄得自己好像很厲害的人
結果仍是像個不懂世事的小孩
死當了這一門處理人際關係學

我沒有想要用些什麼漂亮的話來掩蓋自己的"犯行"
畢竟,我在最近的日子裡,傷害了別人
也許沒有人知道,但,如同一個人的死亡一樣
受傷的,永遠是只有當事人才知道那份最深沈的痛
不管我再怎麼說我是多麼的"誠實"
也許,那也是一種無以言對,自我安慰的笑話
解釋多了~只是徒然而已,但,沒有解釋,更讓人覺得當事者的無所謂

一個人的死亡,讓我知道自己的愚蠢,自己錯誤的態度
但,所做的錯事,所為的蠢行,能夠有多少可以在事後彌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