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畫面片段遴選自youtube,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自評指數:★★★

149be75dd3cdf8.jpg

老實說,這部片我看到前10分鐘就是爆笑上身了.....
怎麼說.....雖然片商還有許多的韓迷都在瘋這兩位男主角
可是老實說我卻怎麼都無法融入電影的情節.....
因為,大家不覺得那個王(朱鎮模)超像台灣的李羅嗎?
01.jpg
V.S
03.jpg

趙寅成根本就是李李仁上身,不是嗎???
02.jpg
V.S
04.jpg

不要騙我一點都不像~反而我要說.....
像到一個爆好不好.....
所以整場電影我就一直在搞笑的"嘮叨"著
"為什麼我要看李羅和李李仁來演韓國電影".....?
WD74O6Kj2D.jpg
雖然搞笑,但是事實就是如此呀!!!
總之,我看電影的專注度,某個程度上是被這兩位大哥給影響了
即使很多人都說他們演得多好又多好
但是每次他們只要一深情、一發怒
我就直接被李羅李李仁上身~~~很難熬呀!!!
不過我還是得繼續欣賞.....

整個劇情不難了解.....
在網路看到有人說這是一個"少男養成遊戲"的先軀版.....講得真好.....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不喜歡女人的皇帝,喜歡自己培養的幼齒美男侍衛
(雖然說是從小訓練武功~但真的保護皇上時.....很囧呀~不堪一擊)
結果為了自己的皇位,接受文臣的獻計,決定要努力和皇后生個寶寶
但皇帝愛男的,不喜歡女的,就派自己最為信任的親衛隊長洪麟(←李李仁)
去和自己的皇后"努力"去進行"光合作用".....好啦~
一個是從小就嫁到高麗,還沒被男人碰過的皇后
一個是自幼就被男王眷養的猛男隊長
兩個完全不知道男女交合為何的一對
從最初的不願→落淚,再到逐漸了解男女之事的美好→偷情.....
繼而被王抓包,但仍不悔的繼續,接著被XXX,然後.....
大概劇情就是這樣.....

看著這部電影,其實是頗多感觸的
有時常會想著:如果我是劇中的王,我會怎麼樣.....
每當看到朋友,不論男女,都曾經嚷嚷著自己的另一半管得很緊呀
不能亂跟異性出去呀.....我都是不以為意.....
想說如果真的信任自己另一半的交友情況以及相信另一半的忠誠的話
不是應該放心的讓對方出去玩嗎?
如是想~如是行.....

但是,看著這部電影,有著另外的想法了
有時,我們之所以有著所謂"大方、信任"的心
不就是自以為我們掌握了一切所有的事情嗎?
如果是男女朋友,不就是以為自己的另一半對自己忠心耿耿
而且也相信其朋友決定不會下毒心、伸狼爪嗎?

但是,如果,只要有一次,那顆曾經你以為不會驛動的心,動了
那個你自認為完全操之在己的狀況,脫離掌握了
那種不堪,那種怒火,那種氣急敗壞
想要大施動作想辦法重新取回主導權的想法
就全部可以在這部電影上呈現了!!!!!

只是,逝者早已逝矣,情已逝,心已遠
再多的動作,反而是弄到三敗(甚至多敗)俱傷的局面
然而,我們依舊不甘心,我們求的,奢望的
最後,竟然只希望對方跟我們說其實還是深愛著我們的
只是一時走錯了路.....

唉~若真的得到這個答案,又何如?可以好過了些?
我想,仍然只是最後自己在和自己的心魔打拼而已吧
誰都沒錯~難道錯的只是自己自以為是的大方嗎???
這麼說,似乎是過於偏激一點.....畢竟,把自己另一半綁得死緊
真的是為對方好嗎?所以,又回到了這種兩難的抉擇了
緊抓不放,只是兩隻囚鳥;想要放手,又不知道那個風箏該放多遠才不會斷線.....
兩難呀.....所以這個只能看每個人的智慧以及造化了吧.....

另外一提,既然是要生寶寶,該有的激情場面是不會少的
依我以一位相當......"生澀"的眼光來看的話
嗯~~~很唯美,也很能營造出相當激情之感喲
200945-85.jpg

不過如果不想著墨這個場景的人來說的話
就暫時放空去想想上面那個兩難的問題,也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啦
333315464.jpg

總之,是一部進了電影院看完後,會讓你偶爾有點想法激盪的電影囉.....
By the way, 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尾曲,是蔡依林所唱的<慣性背叛>.....
我看到,又是一陣大笑.....有沒有那麼無言啦.....




畢竟,我已經看夠了李羅+李李仁,現在再來個Jolin.....
這.....這根本是部國片了,不是嗎?@_@


以下,是這部電影的簡介.....有空,去租個DVD來欣賞一下吧

真愛,需要抉擇的勇氣。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 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