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看不見 、心反而更加會被俘虜。
如果心被某種東西迷惑住了-----就無法出劍。」

這是在<浪人劍客>此一系列中第4集所出現,澤庵對宮本武藏所說的一句話!!!
上週剛好比較閒,閒的結果,不是吃喝玩樂,就是吸收新知,在下不小心選擇了後者!
又不小心,這一套不成套的漫畫,被我在圖書館發現,只好將這個不成套的拿幾本回家看
好看不好看是個人觀點~但有實體的漫畫看對我實在是萬分的寵愛,所以一定超好看!!!

「如果有些事,我故意不讓眼睛去看、去關注...心反而更加會被俘虜。
如果心被某種東西迷惑住了-----就無法前進」
這是我當下的反應!!!有時我會故意嘗試著忽略一些問題,以為不去理它
我會快樂一點、釋懷一點~結果反而,就被困在那個問題下,無法前進
但,我仍然無法找出適當的方法去解決它~人啊~其實知道,只是故意不去理會!!!
還記得嗎?<人生抉擇>不管什麼時候看,永遠都是一樣的!!!


「被一片葉子迷惑的話,就看不到樹。被一棵樹迷惑的話,就會看不到森林。
別把心留在任何地方,在不知不覺間...就會看到全部。」

同樣此冊,同樣的,澤庵對宮本武藏所說的話!!!
這是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見山還是山的另類對談嗎?嗯嗯
文字的魅力實在太高深了!!!
<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我可以這樣自作主張的推論嗎?
最近很多臨老入花叢的大新聞被爆出來~朱雲鵬是一例,亮軒也是一例

<青春的肉體>是我在當兵時初次聽到的字語,當下聽到是帶著幾分狂笑
畢竟這樣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聽到的呢!!!跟那個<阿媽A內褲>完全可以相互匹敵的呀
當我們(尤其是男人)已屆中年甚至老年,但自己的學識或任何部份可以吸引到異性時
往往,小頭駕駁著大頭,大頭失了神,小頭斷了魂~結果,留下了證據,葬送了前途
上述的兩人的未來,應該這幾年內是很難有新面貌,但人是健忘,時間久了,一切安好
但他們本人呢?家人及朋友呢(尤其我現在才又發現亮軒的妻子是陶曉清@_@昏了)
2009221-82.jpg

我這個小咖,沒有人有興趣來調查我,意謂著我可以偷玩偷吃?
也許可以,也許不可以!重點在於自己心中的那把尺有沒有幫自己隔好一條界線
<自此一步,再無退路>當自己毅然決然跨出那改變性的一步時
即便別人不知道,在自己心中,那個內化的心魔,已然幻化而成
2008630-109.jpg

很久沒更新了~趁還有時間,來碎唸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