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MP3音樂播放器後
隨時都可以讓音樂或即時的廣播談話出現在我的耳邊...
無限享受音符躍動的快感,噢耶噢耶!!!
49954d6a08609.gif

不過到了最近,卻發現一件讓宅宅十分震驚且危急音符躍動生涯的事件!!!
姑且名為"可怕耳機之連環毀損事件!!!"
到了上週為止,細數一下,宅宅去年9月中旬購買機子之後
更換過的耳機總數.....大概有6組之多吧!!!啥米!!!
2008630-109.jpg

簡直是一個月以一組的速率進行報銷重買的頻率嘛
這~有沒有那麼無言呀!是我的耳朵特別挑剔嗎?
227.JPG

幸好,除了第一組的耳機,是品質比較好的之外
不過也是一個月左右就掛點.....之後就去10元商品店尋寶
雖然和之前的明顯有差,但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過,上週,耳機又疑似竟然因為被雨滴了一滴後
就掛點!!!實在是讓人當下全身無力到一個極點!
只好隔天趕快再去10元店"求救"......

但世界,一切都變了!!!怎麼,我要的東西完全沒有了
剩下的,是以50元起跳的商品~怎麼會這樣!!!WD74O6Kj2D.jpg

當下是冷汗直流的狀態!
試想:要是以我這樣的折損來看的話
一年算下來,哇咧,也算是一個不小的花費!

只好再去其他地方看看.....
哇咧~世界是什麼時候依照自己的節奏運行
卻完全不通知我一聲,摒除我在外?
從我感覺應該有賣便宜貨的家X福,到平價的寶X.....
再到我家附近的書店.....怎麼了~耳機每個都是百元起跳???
實在讓我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啦
2009221-82.jpg

這樣一來實在讓我很困擾
我到底要不要一直樂於沈浸在自己的音樂世界
然後一再地更換不停一個又一個的耳機
還是,就暫時讓它閉關,也讓自己的耳朵暫憩一下.....
n2o8mSkbhF.jpg

但一想到後者.....就整個人不舒服了起來呀~~~
好痛苦呀!!!!!

幸好,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在房間終於再找到一個新的耳機
而且是音質很讚的一組.....原來真的有差呀
我想,我得好好照顧這最後一組的耳機
不然,我大概沒有勇氣再以一個月的速率,損壞它了

而怎麼把拆下的耳機放在一個安全的保固地點
就成了最重要的重點!!!
今天一用,好難保存呀~~~真是左右為難的困境呀
我想,我得買一個小小的保存盒,以便我不聽的時候
安全的,安心的,平安的放置這個唯一的耳機囉

唉~本來是使用東西的,現在反而被東西使用
古人講的實在太好了......
"以心役物,而不以物役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