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再多氣力的,走了回家後
不需要太多的"輔助",走到廁所裡面
呈"偶two"姿勢就定位~不需要太多的熱機
褲子的褲頭才想一鬆~再也無法克制住
就這麼的口土了出來!!!!!

182.JPG


多久了?離這個動作有多麼久了!
回想起來,那時的情況,是自己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聞到什麼東西都會作嘔,沒有胃口,吃什麼好像都會再次倒帶似的
再把稍早吃下食物的動作,變成逆流而上的反動作
讓人感覺很糟,不但浪費食物,也讓周圍都是不舒服的味道!!!

214.JPG


昨天才Lucy7,沒想到,事情發生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對什麼東西都沒胃口了~只對西式食物的味道不會皺眉!
連基本的水飲,都沒有氣力,也沒有心情去喝它幾口
想當然爾地,散散步、走走路的力氣,也越來越少
真是很慘的情形!!!

288.JPG

只能阿Q的對自己說:幸好現在是休息時間
不會對自己現在的生活造成什麼影響
只是會在床上多躺著一點時間
應該沒有自己想像的最糟的情況發生.....吧!?

179.JPG


新年剛過,先來個Lucy7,再來個口區口土
是幫我減減多餘的重量嗎???
按我之前的經驗來看....."摩號啦"!!!

165.JPG


只希望這個不舒服可以趕快離我遠去
雖然我不是美食家,想快快吃美食
只想正常的飲食,這樣就好了!!!
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