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看起來、聽起來,甚至想起來...
永遠都是那麼讓人心動的字眼及動作.....

但,相戀的極致是什麼呢?或者,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呢?
也許簡單來說,所求的,是那麼簡單,卻又很難的想望吧.....

32.JPG


31.JPG

但是這種簡單的念頭,卻變成很多人的二夢.....似乎.....
相戀在一起,反而是快樂減半、痛苦加倍
我看到的,不少的例子,似乎就是這麼回事
但是,好像也就這麼的維持著這種"恐怖的平衡"
要說是舊世代的人種思維的話,那也就算了
問題是這種雪淋淋的例子,卻在我的朋友中,展現著
這代表什麼?我累了,不是屬於我如此快刀快斷的宅宅人種所願意思考的

200382218495371.jpg

好唄好唄,不要拿槍叫我講,我說便是了
相戀雖然需要兩個人的同意
分手,何嘗不是呢?即便可以雲淡風輕的離開
新聞上什麼"莎你全家","堵你到屎""我會自莎""沒你會屎"這種情緒性的發言
都是很常見的台詞,而往往,總是這些台詞在最後關頭發揮了作用

跨一步,其實就過去了!但,往往這些句子,一天,兩天
在心底盤旋,在腦海中無限擴大,於是,驚聳的程度無限張狂
到了最後,變成無奈妥協的最佳保命符!!!

真的~別傻了,如果你沒有壯士斷腕的決心
那你又有何享受真情真意的權利!?
像個縮在自己所掘好洞裡的鴕鳥
問題並沒解決,心魔,卻已長駐

這種建議,永遠不可能在當下有效
只能,時過境遷,回頭,雲淡風輕
只是,浪費的青春,似乎再也抓不回


好沈重的話題,來說說怎麼讓心儀的另一半開心吧...
此帖藥方,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絕對有效.....

24.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此時,最好的答案,是什麼呢?????

"全部"!!!!!

004.jpg

收工!!!!!
-----
PS:本文中些許恐怖字眼,為迎合新年氣息,故做諧音諧字更改
並非作者文才程度如此之差,特此敬告,阿彌陀佛!!!
2007716-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