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三歲看小、七歲看大」
古語亦云:「個性決定一切!」

對自己來說,會成為宅宅實在是有跡可尋的呀
從小對家人要出去踏青或參加聚會這種活動
我永遠都是興趣缺缺的態度,所以,要不就是當天裝沒力、裝病
為的只是,那短暫遠離人群的一絲機會
不然就是久久終於參加一次時,臉上永遠是一號表情:"結面槍"
12045741.jpg

所以久了家人也習慣不再詢問我的意願,除非真的非去不可的時分才會"叨擾"我
這,這種跟皇上爺等級無異的待遇,也可想見對於出門我有多麼的敬謝不敏
莫法度~同年紀的男生,我沒興趣;同年紀或長我年紀的女生,宅宅又很害羞
在這樣的惡性循環下,宅宅不出門的心態因子,也越發激增
而且,最重要的:到底去那些所謂的知名觀光景點的意義在哪裡???
我的意思是:如果去一個好山好水好"蘇胡"的美地美景,但卻是和自己理念性格不同
甚至興趣全然不同,稱不上朋友家人的伙伴出去,圖的,究竟是什麼?
只是美景的捕捉???如果是這樣.....那便不是我的初衷了.....
對我來說,景色永遠都是一樣的,就算不一樣,和"謀呷意"的人去,好像也少了那個勁!!!
所以,對的人,不管什麼地方,才是可以盡情歡笑的重點呀!!!也許吧~
200382319573136.jpg


今年才過了一個多月,但我卻已經趴趴走好多地方.....
宅宅想除去宅氣的意圖十分明顯,但一日宅宅,終生宅宅
我也只是想去散散心,圖個不一樣空氣呼吸罷了!
要有什麼全新出發.....那真的是多慮了!!!

原生植物園,一個好陌生的名字,對於高雄子弟的我來說,竟是如此無知
而且找路竟是如此艱難,到底是我身上路痴的成份過重
還是基本上這裡就有莫名魔力不想讓太多人進駐宅宅就是愛亂想
到了植物園,感覺煞是清新,真的和平常市區的觀感不同
也許可以推論是座落在文教區的感覺,所以即便時間已屆中午
但仍是悠閒散步的人們在眼前經過,也或許是假日之故吧

DSCI0021.JPG


信步從門口行走後,很舒服的感覺,又有魚兒的潛遊,湖水的清澈
在在都讓我覺得很舒服的感覺,而且一旁又有木造路橋
以及兒童設備,頓時讓宅宅玩心四起,一瞬間,便已在盪秋遷處停留
我想,四周的小朋友,所送來的白眼攻擊,雖然持續的沒有減少
但,哼哼,對一個宅宅來說,有用嗎???"摩號啦"!!!

DSCI0047.JPG

逛了一會,旁邊似另有步道,在拍下原生植物園的標誌後台灣人的習性
就往該處前去了~沒想到感覺就是如入森林般的景色以及芬多精的襲來
木造的步道,讓人可以藉以忘記大都會的柏油,順勢忘了所有的不如意
在這裡,想的,走的及做的,請和這片美景相融合.....好嗎?似乎這麼的訴說著...

信步走著,還看到老伯伯在林內打著拳,嘿,這可引起宅宅的興味來啦
當下把手提包放著,依式比劃起來啦,圖片顯示
老哥,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咧~哈,像不像,總是三分樣囉!!!

但越走感覺越熟悉,也越奇怪,便當下心想:這個地方我是不是有來過
怎麼我有似曾相識的熟悉之感???當下便是一陣驚呼...
"這裡我爸好像有帶我來過".....這樣的想+念,持續了一陣子
篤定的成份似乎也益發成真,但是之後的想法也往很奇特的方向走.....
要嘛就是其實我並沒有來過,只不過台灣走踏的景點都差不多,所以讓我有所錯覺
可以想見台灣人對於景點的規劃有多麼沒創意.....
要嘛就是這個地方我真的來過,只要時間過得太久了,所以我也什麼都忘了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除了為我自己的記憶力衰退的證據再添一筆
似乎也只是作證了景色依舊,人事全非(意指腦容量)之喟嘆罷了
我個人的推測何者可能性較大呢???

應該是後者吧.....20081014-74.gif

不管如何,這個地方值得來一遍,看看,賞賞,呼吸新鮮空氣
暫離喧囂的人群~作個再衝刺的中繼休息站,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