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倌常去旗津嗎?對於本地人的自己來說,雖然不是沒去過...
但真要算起來的話,應該可以說是少得可憐吧.....
別忘了,宅宅不是一日造成的呀!!!!!
ro.jpg


除了大學畢業後的回憶外,大學前的我幾乎都忘了,也許有去,也是和家人去吃吃喝喝...
國中同學的聚會,每次唱完歌,最常續攤的,就是去旗津囉!!!
大伙吆喝著,買點小小吃,載著久違的同學,喝喝小酒,點點鞭炮,兒時的歡笑,又回來了...
所以,對旗津的印象,老實說,除了一片海+許多海產外,印象就是零呀!!!

新年初始~在寒風中,又去了一次旗津了~不過這次卻有完全不同的體驗了!!!
27.jpg

聽我說來吧.....

應該是小摺風潮帶動的影響吧~感覺旗津道路有重新規劃耶宅宅就是觀察仔細
一坐渡輪抵達旗津後,哇,感覺左右兩邊道路整個被擴張起來還是以前我沒注意!?
所以當下就決定:不要馬上去海邊,去左右探探險好囉^_^

不一會,往右邊前去後,左彎右拐的,竟也來到桃花源般的另景!
看到了前方板上寫著旗後炮台!!!
就開啟了這一段嶄新的旅程!!!

tn_DSCI0035.JPG

好不容易出去玩有帶相機~好啦~結果竟然搞"沒電"這檔戲
沒辦法~只留下這個從上俯視旗津海岸的照片
哇,想不到這裡的觀景點這麼好,俯拾人間皆美景呀!!!

漫步登上炮台,想不到又是更讓人讚嘆的風光
名為"炮台"果然名不虛傳!!!想像著每個台階,都有一尊尊的台炮
每個不同高度的台景,有的,是曾經每個國軍誓死保衛家園的痕跡
如今,成為每個型男正妹拍照最好的襯景!!!
或者,家人朋友嘻笑玩牌的最佳地點!!!

逛到一半,突然看到一對男女朋友,哇,真是閃亮到讓人睜不開眼呀
男的帥又有型,女的正又可愛,真的是天生一對之讚嘆呀
不過他們的閃光彈太強了,害我的太陽眼鏡也不禁快被震碎了!!!
男俊女嬌~雖然怨念很深,但不可否認,他們的確是最閃亮的兩顆星

雖然逛的時間不長,不過還是覺得很有收獲呀
很想下次再好好的征服這個地方,好的相機,好的美景,好的人
似乎感覺,就一切都對了!!!

下炮台後,天暗了,天氣也冷了
不過還是稍微在旗津逛了一下,風景其實都沒變
幸好這次有不小心找到另類的桃花源炮台
不然,我可能還是以為旗津~不就這樣子嗎?

果然,事情不是我這種小人物所想的那麼簡單的!!!
10.JPG

我想,那天會在一個轉念間,往右方的旗津之路而行
一定是會有原因的呀!!!
感謝讓我遇到旗後炮台的那一天~讓我的人生更顯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