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到學校,繳了些資料,查了點東西
發現-只有高師大才有我要的資料,於是,在家織網的宅宅也得出動了,畢竟.....
1.jpg

趁著今天難得的好天氣,天暖降寒,正是適合肥肉滿身怕風吹的宅宅出門
午餐過後,小睡片刻,著了著裝,宅宅,正式出動啦!!!

高師大其實不陌生,五專的時候,因為此地常有折扣書拍賣,愛讀書的宅宅
怎麼可能會放過自我進修,充實自我的機會呢?其實是因為書很便宜吧!!!

後來工作到一段時間,有進修的機會,和班上的同學有來到這裡
一邊討論功課,一邊喝個下午茶,嗯,好是悠哉悠哉!!!趕快講重點....
後來也有同學因為借書的需要,所以那時候才知道圖書館的位置.....

由於家裡離高師大不遠,所以一下子就很順利抵達
想說今天的任務就很簡單:找到需要的資料,拷貝出來,然後有時間的話
再蹺個二郎腿,看看當期的雜誌充實一下自己科科科,宅宅真是永不忘自我充氣呀
不過想找的期刊都是有點久的資料,能否一一找到其實是有點小擔心...
在圖書館上上下下的左翻右找的懸念,其實是已經有所覺悟了
02.jpg

沒想到,高師大的設計存放還真的很方便,不到一刻鐘,我就順利找到了.....不愧是高師大!!!
17.jpg

但沒想到,原以為最沒問題的拷貝竟然出現問題了~我的卡每一台都不能用
在學校用其他地方的不行,現在在高師大又...奇了~是每個地方的影印機都只吃自家人的卡嗎?
還是發卡商自己"搞飛機",想要多賺點,所以每個地方都會"自我再設計"以求多多益善.....
個人覺得後者的機率是很大的.....當下腦袋紛飛四散的感想只有.....8.jpg
021.jpg
32.jpg

不過,在別人的地盤,而且又是當下非要不可的資料,宅宅可不想又重來一次做一樣的事!
所以,形勢比人強的情況下,只好去買影印卡囉~~~
怪怪隆叮咚~想不到影印卡現在也有儲值的功能!???
以100元為例,50元是押金,50元是你可能印的額度
印完後,卡還錢還.....不過,沒印完,餘額不退,但可以保留那張卡就對啦!!!
當下被問要儲多少時,也沒想到要印多少,就直覺說100元,結果"餘額不退"這句才出現...
當下真的是有點傻住了,開口重說也不是,又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印那麼多.....
23.jpg

莫法度,買都買了,只好除了已經找到的資料外,再多找些可能有用的資料
沒想到天可憐見,竟然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大概有到50張吧.....
就努力的去印啦.....
沒想到,竟然只印了40張,唉,怎麼辦呀怎麼辦,明知無法退餘額
自己還很阿Q的再回去詢問,希望他們可以看我口愛兼真誠,可以退我10元.....
29.jpg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NO呀~沒錯,我真的是腦殘加級了!!!
幸好,原本以為學校可以借高師大的館際合作卡,原本想借一本書的
沒想到學校沒有和它合作,只好先去找這一本,又順利的找到了!
不過書那麼厚,小小的10元怎麼可能印完呢?又如何只印10張印完重點呢?
科科科...幸好宅宅憑藉著自己的聰明才智及高超的計算方式噗~我噴了,呃,是我吐了!!!
09.jpg

好,反正就是順利的把10張的印都印完啦,一看,時間還滿早的,花了一個半小時弄完
好吧~就找點當期的雜誌來"抬抬囉"!沒看還好,這一看呀~沒想到每月都去租書店借的籃球雜誌
這裡竟然有耶~~~~~怎是個心花怒放可以描述呀!
1913932_071932.jpg

以後就不用一直往租書店後補再後補啦!哈~想想大學生也不會利用學校資源
讓我這個怪叔叔好好利用,當作幫你們善用資源囉


總的來說,今天的一日行是很有收獲的
除了找到需要的資料,看到意外的雜誌
更重要的,以後其他同學想要來高師大
我就可以...科科科...宅宅又在想痴夢!
屆時,嗯嗯~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