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男生當主廚,已經不是重點新聞了
既是"型男",又是"大主廚",才是新聞中的新聞呀
這樣一來,不僅色香味,讓人幻想的空間,益發的加倍呀!!!

話說我向同學吹噓自己的廚藝已經到了一個誇張的程度
雖然永遠只有那101道的蛋炒飯,但是卻可以說得彷彿食神般
如同"黯然銷魂飯"般的美味天仙
20081226-41.jpg

但想想,我那道傳說的蛋炒飯,上一次的下廚可是在國小~國中時期了吧
哇咧,十二生肖都可以轉一圈了,真不知道自己的莫名自信是從何而來
終於,如同東瀛劍界柳生劍影找人證道的機會,讓我證藝的機緣,也到來了!!!

從2008跨到2009的去年到今年,景氣和人氣是一個急衝直下的慘
往年睡覺睡到12點會被鞭炮吵醒的"慣例"
今年,彷彿全消失了一般,要不是太冷,被冷起來尿尿
我連時間早就過了12點都還渾然不知.....

於是,在天冷人冷心更冷的情況,為了迎接新的一年
讓自己的一年有所不同,於是再次下廚的心便油然而生

過程簡化,心境省下,直接看成品比較快
tn_DSCI0011.JPG

tn_DSCI0023.JPG

自己感覺成品還不賴,色香味都有出來了
雖然油用了稍微多了一點,不過不論是在鏟子的握法,蛋的翻轉掌握
似乎都和十幾年的"盛世"你咧貢啥火差不了多少
我想,只要下次心情再好一點,再想動一點
蛋炒飯呀蛋炒飯,久違的我們,總有一天會再相見滴!!!
到時,那個"行男"的我,希望可以真的幻化成既行又"型"的型男大主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