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快到了,是剛好我上課的那幾天
我想約人吃飯,可是我知道,那是一定不會成功的
與其這樣,倒不如不要自取其辱,也許多讀一點書
也許,就這麼靜靜的回家和廣播過節好了


不過,本週聖誕節前,倒是已經約好一連串的活動了
首先,為了去搶那所謂很好康的東西,所以要先去拿個號碼牌f_78763_1.jpg

至於會拿到什麼,不知道,不過據說會比那好吃的水煎包好一點,但其實我比較想吃水煎包呀


如果理想一點,拿到號碼牌後,就去圖書館K一下書宅宅還是得裝一下讀書嘛
中午時分,去吃那很好吃香味飄散四處的飯飯宅宅最愛莫名其妙裝可愛了
然後,等著抽獎時分到來,說不定我的手氣會好到抽到大獎呢宅宅很愛自我安慰

最後最後,最重要的大事來啦,就是要去吃那聞名已久的火雞大餐啦
在雄偉的教堂,肅穆的氣氛,有的,只是我急忙又拿又塞的情景啦!!!宅宅最不懂看情況作事說話了20061218061905149.jpg

哈哈,嗚嗚~我終於也能名正言順的登門入戶到教堂吃大餐了
想我當初大學曾經一個人黯淡的一個人去感受所謂的聖誕氣氛
到後來是一個人孤單想哭的回到宿舍,那種情景
怎是一個慘字了得!!!

總之,周末是真的無法停歇了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