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自己這學期的報告只剩下最後兩個大型報告之後
整個人雖然沒有到放鬆的境界,至少是比較閒了
可是.....從上週到今天,整個人讀書的情形和心境,就是一個080725112325_XmitEad.jpg

完全無法吸收進去,而且整個心很亂,亂到不成步調
我在搞什麼?好不容易努力到這個境界了
之前都很順呀,不是說好要努力拼這學期給PaPa一個紀念
怎麼快到手的果實,自己卻無法努力把握住呢?

靜下心歸結原因,其實不是讀不下書,也不是被什麼女生迷惑,哈哈,最好不是啦
最重要的,是那兩份大報告,其實就等於了未來研究的大方向了
我到底要用什麼觀點,要用什麼方法去執行由頭至尾的論點描述???
看著前兩章那被批到不成樣的文章,我要怎麼去改寫
就是很無力!但又得去面對,我怕我會到最後才弄
這不是自找死路?拍拍自己的臉,告訴自己,百米衝刺僅剩一步之遙
顧仁苑,你不要弄到最後不但討人厭,也讓自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