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遴選自youtube,著作權歸原作者所有,並向原作者致上崇高之敬意!
僅供個人心情抒發佐證,不作營利之用途,如作品牽涉著作權,敬請來函指教!


歌名:有故事的人
填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走著 忍著 醒著 想著 看愛情悄悄近了
冷的 暖的 甜的 苦的 在心裡纏繞成河

曲折的心情有人懂 怎麼能不感動
幾乎忘了昨日的種種 開始又敢作夢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我們決定了讓愛像綠草原滋長著
天地遼闊相遇多難得 都是有故事的人才聽懂心裡的歌

我決定不躲了 你決定不怕了 就算下一秒坎坷這一秒是快樂的
曾經交心就非常值得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
在這首歌之前,雖然周華健已經很紅了,可實際上,他的歌並沒有讓我有衝擊的震撼,誰叫他的<讓我歡喜讓我憂>是翻唱的
直到這一首歌.....是由MV的觀看後,再去品嘗歌詞.....這種模式,對我來說並不常見,宅宅都看正妹不看MV的
范筱梵,MV裡的一位主角,其實那時根本沒有人知道她的名字為何
我只是靜靜坐在KTV包廂,看著我的國中好友狗董如常的點起他的周華健<有故事的人>
嗯,旋律佳,MV,嗯,全新感受(千年傳統???),一個一個情節的串聯
然後我看到了范筱梵,哇!怎麼那麼像日劇女星<>呀,而且MV就這樣給它努力不懈的親下去
有熟悉的臉孔+完全顛覆的手法,讓我之後細細的去品味這首歌詞.....好感人又好好聽喲
於是,之後的KTV,只要我有想到,這首歌幾乎是不會遺漏的K歌,嗯~要帶著幾許的平和+滄桑
味道差不多就有啦,最近,看到馬宜中導演出版的書<他們的第一滴淚--馬宜中和那些有故事的人>
原來這又是出自她手筆的作品,我只能說,馬導,您實在太強了
我只能遠遠的為您讚嘆呀

曾經,哼著這首歌,多希望自己曲折的心情,陰霾的氣息有人懂有人憐
那是般怎樣的情境!!!
等到真有那時,我不再像愛情路上左閃右躲的路人
妳也不再為著那不可期待的未來懼怕著
屆時,是多麼讓人心怡,也心嚮的畫面,以及情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on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